close

p24   

 

平常我們家都有喝鮮奶的習慣,主要就是好喝又方便,冰至冰箱隨時都可以食用,

真的比沖泡奶粉方便許多,如果覺得單喝牛奶太單調無味,

可以將家中的家常便飯加入鮮奶一起料理,

做出更多變化的創意食譜,也讓每天攝取的鈣更加足夠。

福樂鈣多多牛乳是你我最好的選擇,讓小孩更高人一等,也讓我們一起遠離骨質疏鬆,

呵護全家人健康。

 

p1  

福樂鈣多多全脂健康牛乳已經出了一段時間,有去賣場或全聯我都會隨手帶一瓶,

尤其之前一些龍頭大廠爆出食安問題,我是根本完完全全抵制這些廠商的,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信譽良好的廠商啊。

 

p2  

瓶身印有郭明典醫師推薦,醫師推薦也讓我們多一層保障,

可以做為選購產品的考量喔。

 

p3  

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牛奶鈣,是人體容易吸收的鈣,我們要補足鈣,一定要選擇人體易

吸收的,才不會吃下一堆鈣,人體卻完全沒吸收,嚴重還會造成腎結石的疾病。

 

福樂鈣多多牛乳「補鈣金字塔」,有四種補鈣功效物質,包括:

牛奶鈣:優良的鈣質來源,安全好吸收

維生素D3:又稱鈣質般運工,能提高小腸對鈣的吸收率,也能控制避免體內骨鈣流失。

鋅元素:鋅是身體合成生長激素的重要元素,且能輔助維生素D對鈣的吸收作用。

鎂元素:鎂能夠刺激甲狀腺分泌降血鈣素,將血中的鈣儲存在骨骼中,增加骨質密度。

 

福樂鈣多多牛乳強調的是不論是成長中的兒童、中年老族群、還有需補鈣的人都能飲用,

所以家中冰箱放一大罐全家都能隨時飲用。

 

p4  

我家寶寶每天除了喝沖泡的奶粉外,早餐或下午點心也會給他喝些鮮奶唷,

寶寶的味覺超靈敏,香醇濃郁又好喝的福樂鈣多多,他是一喝馬上上癮,

每天都會吵著要喝福樂鈣多多

 

p5  

看到我拿一整瓶福樂鈣多多他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其實阿木我也很高興呀,

寶貝愛喝媽咪就都買給你喝啦,多喝一點要跟阿公一樣長高高喔。

 

p6  

這天早餐我就倒了一杯給寶貝自己喝,爸比媽咪也是各一杯,喝起來真的好香好濃,

而且非常順口,不會有腥味,真的好香好好喝,就連我家寶貝都愛不擇手。

 

 

絲滑鮮奶炒蛋

p7  

主要的食材就是福樂鈣多多牛乳及二顆蛋,有了這二種,哇就有好多的蛋白質在裡面呢,

是成長中的孩子最需要的營養。

 

p8  

首先先將蛋打散,再倒入福樂鈣多多牛,鮮奶的用量為一顆蛋用半顆蛋的鮮奶,

這次我用二顆蛋所以等於一顆蛋的鮮奶量(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懂了),再均勻的攪拌就可以。

 

p9

鍋中加入少許油,再倒入鮮奶蛋液,炒蛋的過程要不斷的炒,以免焦掉,

很快的美味的絲滑鮮奶炒蛋就完成了, 再加入一些鹽及胡椒做點調味即可,

加了鮮奶的炒蛋顏色金黃好漂亮呀,吃起來更是絲滑軟嫩,香氣十足,真的超讚的唷!

吃膩了一般炒蛋,來上不一樣的鮮奶炒蛋吧。

 

p10  

悠閒的假日,做早餐給家人吃是我最喜歡的時刻了,簡單準備絲滑鮮奶炒蛋,

加上蒸好的全麥麵包及切片蘋果,營養豐富的早餐,讓全家人都能健康滿點、精神十足,

能繼續迎接接下來的美好時刻,全家一起出動,上山下海活動去囉。

 

p11  

您看看您看看,我家寶寶吃的多認真啊,真的好吃沒話說,他也很喜歡媽咪幫他準備的早餐,

我跟他說吃完營養早餐就可以出去玩囉,他老早就穿好外出服,認真快快吃完他的早餐。

 

p11-1  

寶貝說我最喜歡去玩跳跳馬了,吃飽飽有力氣跳跳跳。

 

 

香蕉蘋果奶昔

p12  

這道料理準備的食材有福樂鈣多多牛乳、香蕉一條、蘋果一顆。

 

p13  

先將一根香蕉放至冷凍庫冰凍,

上圖就是冷凍香焦啦。

 

p14  

將香蕉稍微退冰一點點,再切小塊,蘋果也切塊,一同放入果汁機裡,並再加幾塊冰塊,

接著倒入福樂鈣多多牛乳,濃稠程度可以自己做調整,這樣就可以啟動開關開始攪打了,

若想甜一點,可以在攪打過程中加入蜂蜜,

注意我中間都沒有加任何一滴水喔,完全用福樂鈣多多牛乳代替水。

 

p15  

終於完成啦,自己做沒加任何一滴水的香蕉蘋果奶昔非常香濃好喝。

這道香蕉蘋果奶昔可是對便祕的人來說很有用呢,

使用的香蕉、蘋果都是幫助排便的好幫手喔。

 

p16  

小寶貝一看到這杯動作超快就被他拿去喝了,剛好他也很容易便祕,給他喝最適合了。

 

p17  

當然自己打出來的也要嚐嚐嘛,果真好喝,自己做安全又健康,

製作容易大家來跟我一起做吧。

 

 

焦糖牛奶

p26  

夏天過了,接著就是秋、冬的季節,冷令的天氣來上一杯熱熱的焦糖牛奶,

真的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呢,早餐喝上一杯可以暖暖胃,下午配上小點心成為下午茶都很適合。

 

p18  

只要準備福樂鈣多多牛乳、白砂糖即可。

 

p19    

鍋中放入1大匙白砂糖,開小火慢慢煮。

 

p20  

煮的過程都需要以小火慢煮,白砂糖會慢慢溶化成為漂亮的琥珀色,

中間都不要以湯匙攪拌喔,只要輕輕搖動鍋子即可,在這過程可以聞到好香好香的焦糖味道。

 

p21  

接著倒入牛乳,因為焦糖很熱,倒入時會聽到嘶嘶的聲音,請放心繼續倒入。

 

p22  

再慢慢用湯匙攪拌,在攪拌時會感覺焦糖變成一塊一塊硬硬的,沒關係,

繼續攪拌並小火煮,只要變熱了硬硬的焦糖就會溶化,待焦糖都溶化後就可以關火倒入杯中了。

 

p23  

好香濃的焦糖牛奶上桌啦,搭配上小點心,身體暖了,也有幸福的味道喔。

就這麼簡單,只要照著我這樣做,冬天就有熱熱的焦糖牛奶來暖胃啦。

 

p25  

吃飽喝足,咱們大大小小一起上山運動啦~

 

DSC_8280  

 

有這瓶福樂鈣多多牛乳,豐富的牛奶鈣是寶寶成長重要的元素,

加上福樂鈣多多牛乳的「補鈣金字塔」,能補充寶寶所需的營養,

所以除了三餐外,給寶寶喝福樂鈣多多牛乳真的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

 

福樂官網:http://www.freshdeligh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