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掃拖機產品特點中,每個特點都對我很有幫助及吸引我,

但其中1.高溫殺菌,安心清潔對我來說最有幫助了,

主要因為家中有三歲以下小孩及年老長輩,對於家中任何角落的塵蹣、細菌、黴菌

都得特別注意並清潔乾淨,每週我都會使用清潔劑或漂白水對家中地板及家具做消毒,

但是其實我使用這些清潔用品還是怕怕的,主要就是家中有幼兒,二歲多的年紀時常都

會撿地板上的東西吃,而且大部份時間都在地上玩,做爸媽的我們真的很怕他將這些

清潔劑吃進肚肚裡,尤其更重要的是我家寶寶是過敏兒,使用清潔劑沒擦洗乾淨,

是會導致過敏情況更嚴重的,我真的很二難啊,是要用清潔劑呢還是不用呢,

不用的話又怕家裡病菌消滅不掉,也會造成幼兒及長輩生病呀。

現在飛利浦新出的產品飛利浦掃拖機,它的其中一項特點就是高溫殺菌,安心清潔,

完全免用化學清潔劑,掃拖、抑菌 一次完成蒸厲害!不用彎腰也能清乾淨

(生完小孩後,真的覺得很容易腰酸,不知道是不是做月子時沒好好躺著的關係><)

30~45秒即可產生高溫蒸氣,瞬間完成拖地與油垢清除,掃地、拖地二合一

擁有腳踏式開關設計,打掃不再彎腰駝背,哇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清潔劑危害家人健康的問題,

不再需要跪著清除汙垢,辛苦擦地了,自己也能很優雅的做家事,就不會成為恐怖的黃臉婆。

 

下面是我平常以一般掃拖方式清潔家裡,真的就像阿信一樣,

自己看到拍攝的照片,也覺得怎麼好命苦的感覺啊。

 

 

掃地

IMG_8626  

p1  

家裡就是用這傳統掃把掃地,通常拖地前會先把地掃乾淨,

以便在拖地時不會邊拖邊撿細細碎捽的小垃圾及頭髮,另外乾掃的問題是,

灰塵、塵蹣滿天飛,所以我常常就是邊掃地就邊打噴嚏,小孩及先生也同樣受到波及

 

拖地

IMG_8630  

為了小孩及家人,每週幾次的拖地中,會有一次進行漂白水來除菌,

但是畢竟漂白水還是化學清潔劑,對身體是有危害的,尤其家中幼兒影響更大,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漂白水的味道啊。看看我的拖地姿勢是不是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呢,

彎腰駝背的是非常傷脊椎及腰部,真怕以後變成駝背的老婆婆

 

擦地

IMG_8632  

即使拖完地後,地板還是會有一些灰灰的灰塵,這時動用抹布是一定要的,用抹布再次清潔,

才能讓地板更光亮更乾淨。

 

刮地

p2  

IMG_8649  

寶貝年紀還小吃飯掉滿地是難免的,若沒有仔細將地板清潔乾淨,

久了地板就會黑黑一小塊一小塊,而且這種我都要特別跪在地上用抹布去用力擦掉,

有時擦不掉還需出動小工具才能刮除

 

以上我光處理地板是不是就要花我好多時間啊,而且清完地板都滿頭大汗了,

若我有這台飛利浦掃拖機,掃地、拖地、擦地、刮地的動作都可以很優雅又輕鬆完成,

也可以節省好多時間,並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家人。

 

p3   

 

這麼好的產品,是我們媽媽做家事的好幫手,那就來好好簡單介紹這項產品囉!

c1  

1. 飛利浦掃拖機有獨家的腳踏式開關(用腳就可以開關按鈕,完全不用彎腰耶),

前端掃地功能清除較大髒物(主要清除較大垃圾為主,不同於吸塵器是清除小髒物),

塵盒設計,無需集塵袋,很環保的設計概念啊。

 

2. 通電後,約等候30~45秒即可產生蒸氣,透過高溫達到抑菌、除螨,

完全免用化學清潔劑

 

3. 掃地、拖地二合一設計,一次完成,媽媽我不再需要掃完一整片地板後,還要再

拖一遍地板,(因為這樣才會乾淨乾淨啦),節省好多時間。

 

另外飛利浦掃拖機有好多厲害的特色在,一定也要介紹一下的

 

產品特色:

c2  

以高溫蒸氣模式,達到抑菌、除螨,對於頑漬,不易清潔的髒汙都能有效率清潔乾淨

 

c3  

柔軟的纖維清潔墊可吸附汙漬灰塵,易於拆卸並水洗重覆使用,衛生又環保

(一般掃地機器人或簡易式拖把是用替換式除塵紙,浪費又不環保)

 

c4  

掃拖機中是倒入一般自來水即可,無需使用清潔劑,所以不會有化學異味,

及清潔劑殘留問題。

 

c5  

高溫蒸氣並不會造成地板濕搭搭的,地板可以快速乾爽清潔。

 

c6  

停止使用時,除了按下按鈕開關外,也能採直立式放置,就會自動停止蒸氣施放,非常安全。

 

以上五項特色,真的超棒的,非常適合我這要上班又要兼顧家庭的媽媽,

加上我又有腰酸背痛症頭,擁有掃拖機就能省去我大半時間,也減輕我身體的不適了。

 

詳細的產品規格、操作注意事項等都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官網介紹: http://www.floorcare.philips.com.tw/fc70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利浦掃拖機 飛利浦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