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髮已留好幾年,最煩惱的就是頭髮容易毛躁、打結、分叉,
尤其生過孩子後髮質更槽了,不僅更乾燥,毛躁情況也更嚴重,
只要風吹一下,頭髮就好像瘋婆子一樣,整個蓬鬆了起來,
現在我更感覺年紀愈大,髮質狀況真的每況愈下,
根本不敢再去染髮這件事,為了想要改善髮質與保護頭髮,
我目前也使用護髮相關產品,甚至還托朋友去日本幫我買,
但用到目前我還是沒有很滿意,還是會乾燥、毛躁、打結、分叉。
這次體驗的是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是一整罐,可以針對髮量多寡挖取適量來用,
潘婷這品牌有出好多髮類相關產品,
以前也使用過潘婷洗潤髮乳,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其實感覺都不錯,
所以我對這次體驗新升級的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非常有信心喔。

產品特色
‧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 針對分叉、乾枯、受損髮質- 3分鐘密集修護髮絲。
‧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碑獎」冠軍,各大美妝專家推薦使用。

全球No.1損傷修護品牌潘婷,一直以來,以保護秀髮健康,提供秀髮最完美的呵護為原則,
讓保護秀髮就像保護肌膚一樣輕鬆。

這一大罐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可以讓我用一陣子了,
更能進一步感受產品是否真的能改善我的髮絲狀況,
希望這一罐能改善我多年的長髮問題,
後面有我真實體驗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的分享喔。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只需3分鐘,
就能達到密集修護,改善分叉、乾枯、受損髮質,
頭髮長時間的吹整染燙,確實會傷害原本漂亮的秀髮,
但是染髮、燙髮似乎是現代人很難避免的,
過度傷害頭髮的同時,護髮就變成相當重要了,
否則髮質會愈來愈差了。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使用方法是洗髮後,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
停留三分鐘後,再用水清洗,建議每周使用兩到三次。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由P&G寶僑公司生產製造。



瓶底有清楚有效期限。



開罐方式是直接打開上蓋即可。



打開上蓋還有一層黏貼密封的一層紙膜,
這貼心設計可以在未開封前有效達到保存,
也不會因搖晃產品而有內容物流出的問題。



質地是呈乳液狀,乳白顏色,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
聞起來是淡淡香香的花香味,不會太過濃郁而會令人害怕的味道。



抹上頭髮前,我會將產品先均勻抹開。



洗頭後,使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由頭髮的中尾段由上而下按摩頭髮。



嚴重問題的髮尾我會多加按摩,讓髮尾處得到充分的養護。



靜候3分鐘,這時我利用時間先將頭髮紮起來先洗澡或洗臉其他事情。



3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沖洗後,我摸摸頭髮,真的變得好柔軟又滑順耶,
也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的感覺,是清爽不是黏膩的。



吹乾後的頭髮用扁梳子往下梳,好通順完全不打結,
不像之前吹乾後的頭髮還因為頭髮糾結住而卡卡的,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真的讓我感覺到可以修護原本乾燥、打結的頭髮。



使用前後對照圖,原本毛躁、乾枯、打結的頭髮,
變得滋潤、柔順、又有光澤,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就像喚醒原本
死氣沈沈的頭髮變得更有生氣了。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


其他資訊請參考
潘婷官網:http://www.pantene.com.tw/
潘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nteneHK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