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平常就有使用保養品習慣,至目前也使用過好幾種品牌的保養品,
有包括天然植物成分及化學成分為主要原料的保養品,
因我肌膚是屬敏感肌,對於某些化學成分會造成我臉部紅腫不舒服,
所以之後大多使用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養品為主,
我個人膚質是中性偏乾,尤其到了冬天肌膚非常乾燥,必須要使用加強保濕的護膚產品
才能改善乾燥緊繃的肌膚,我曾諮詢過護膚專家,
並將我的肌膚問題跟她說,她也問我平日飲食與作息習慣,經由護膚專家針對我的問題建議我,
可以平日多吃新鮮蔬果、多喝多,以及不要熬夜,除了要注意肌膚保濕外,
在日常生活飲食及作息上多加注意也能有效改善或避免肌膚老化與乾燥問題,
我就此依照護膚專家建議,經過幾週真的確實改善肌膚問題,而且也感覺自己身體變健康。



The Body Shop堅持採用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深獲全球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The Body Shop 針對輕熟齡肌膚代謝遲滯的問題,推出全新「極緻活顏抗老」系列,
加入日常保養程序當中,從清潔、保濕、修護、潤澤,透過蘊含3大珍貴複方極緻抗老植物菁萃,
給肌膚最完整、最頂級的呵護,延緩肌膚老化問題。

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產品特色
The Body Shop 尋覓世界各地,從高山到深海,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的3種珍貴植物萃取:
來自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海茴香」-具有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
活化肌膚、預防受損老化;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的「海刺芹」-帶給肌膚撫紋緊緻效果;
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雪絨花」-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高效補水緊緻活顏、
讓臉部肌膚回復青春潤澤彈力。「極緻活顏抗老」系列全套6項產品,其中
《DOY(DROPS OF YOUTH™)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可作為精華液使用,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賦予肌膚豐沛的潤澤修護,撫紋緊緻同時更新活顏。
 成份: 蘊含頂級濃縮的青春活萃,全新添加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頂級菁萃、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及巴巴蘇油;
搭配按摩能迅速滲透同時活化肌底,賦予肌膚深層潤澤修護,撫紋緊緻同時抗老活顏,
使臉部肌膚極緻煥肌凍齡、煥發光采。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對象:各種膚質。


其實我30歲前就開始有注意肌膚保養,經驗也告訴我選對適合自己的膚質的保養品,
才能真正有效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而且年齡愈大愈要注重抗老的觀念,
加上年齡漸增肌膚更加敏感,選擇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才能減少敏感肌的發生,
所以抗老、天然的保養品是我目前肌膚最需要的,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是全新推出的「極緻活顏抗老」系列,蘊含3大珍貴複方極緻抗老植物菁萃,
以下是我體驗的過程,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滴管設計,更加方便使用,而且我覺得整體外觀很有質感耶。


使用方法是潔膚調理後取3~5滴,我當做精華液使用。
滴至掌心看到的是精華液呈透明偏水狀,而且有淡淡植物花香味,
這味道我好喜歡,有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未上保養品前我的肌膚狀況就像上圖一樣極乾燥,所以臉部細紋、毛孔明顯。



這次來實驗體驗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我將活顏素當做精華液使用,所以是使用在調理液之後,乳液之前,
先將活顏素均勻點於臉部五處,包含二邊臉頰、額頭、鼻子、下巴。



再以按摩方式讓精華液快速吸收,最後再帶到脖子往上拉提按摩。



上圖右側是使用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後的效果,
肌膚明顯變的滋潤、保濕,就像有喝水的感覺呢,而且明顯的細紋與毛孔縮小了
變得更緊緻,更讓我興奮的是肌膚變的更透亮。
此次實際體驗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的效果相當令我滿意,
我會持續使用,也很推薦給大家喔。



詳細請參考以下網站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