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是的,我爸媽就是因為這句話送我跟姐姐去學音樂,
去上了當時最熱門的YAMAHA學鋼琴,他們不強迫我們能進階到哪裡,
主要還是讓我們能從音樂中找到更多樂趣、找到更多無限的想像力,
課後經由音樂的陶冶下讓我們可以抒發壓力與不好的情緒,
在此我還是深深感謝當時爸媽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的我時常家庭、工作二頭燒,除了假日出遊放鬆身心外,
有時我就待在家彈彈鋼琴,彈著黑白鍵,並跟著琴聲與彈奏音樂聲擺動著,
真的能抒發疲憊的身心,連家裡面所有人,包括先生及孩子也都能同時感受音樂
帶來的舒服與愉悅感
,這種音樂帶來的感受力真的很微妙,
因為從小接觸了音樂,也陪養我很容易專注下來,這對我在閱讀及程式工作上
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就是自身感受到音樂能帶來許多好的影響力,我在懷寶貝時就讓他聽胎教音樂了,
並且靜下心來還能感受肚裡寶寶似乎有聽到音樂般,在肚裡扭動著,
而且孕婦時常聽音樂還能安定不安的情緒,跟著音樂一起哼唱讓音樂帶入歡愉的情境中,
寶貝瓜瓜落地後,我也常常放著兒歌給他聽,還自己彈奏兒歌呢,
鋼琴彈奏出的兒歌聲聽起來更是輕盈又有童趣喔,
寶貝還會跟著哼哼唱唱,我還記得寶貝在學講話的階段,那字詞好少,
嗚嗚依依的,但是聽到音樂來他確可以有比較多的字詞出現,
可見音樂對孩子的語言學習上是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寶貝3歲了每天有講不完的話,也常常聽到他自己在唱歌,
還會跟著翩翩起舞,這時手腳的擺動對3歲的孩子還能訓練肢體協調度呢,
他喜歡唱歌也喜歡學新的歌,真的感受出他能從音樂中找到樂趣,
我還是會持續播著音樂給他聽、唱著歌給他聽、彈著鋼琴給他聽,
多多陶冶孩子的性情,從音樂的啟發中更豐富他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從YAMAHA學音樂出來的孩子各個感覺好有氣質,
以前常去音樂廳,YAMAHA也帶領大小孩子將學習的成果舉辦音樂成果演奏會,
他們演奏時的自信,都是從YAMAHA裡培養出來的,
我相信YAMAHA也可以帶給我家寶貝更多的豐富生活,更能展現自我,

等孩子大一點我將帶他一起進入YAMAHA的音樂體驗之旅,
我相信「音樂」能讓孩子更成熟穩重
更相信「音樂」帶給孩子無限創造的可能
讓我們一起去追夢吧~





2.5歲~4歲正是充滿好奇心的階段,這個時期給予美好的音樂體驗,不論是聽聽音樂、
唱唱歌、還是玩玩鍵盤,都能擴展孩子的想像力,並奠定好的音樂感受力與創作能力,
現在就一起報名YAMAHA春季班吧,3/15前早鳥報名限時優惠
報名還有早鳥禮、介紹禮、報名禮喔,
可洽詢全省YAMAHA音樂教室。


http://www.yamahamusic.tw/yms/index.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音樂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