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媽後才知道家事有多累人,
尤其衣物上難洗的污漬,真的是一大挑戰,
像是孩子玩樂後的衣服,還有老公運動後的球衣,又髒又難洗,
之前都是使用含化學成分的強效洗衣劑才能有效洗淨,
但是衣服常常愈洗愈薄,也深怕化學物質殘留衣物傷害身體,
我想應該大部分媽媽也跟我有同樣的煩惱,
現在大家可以不用擔心了喔!
這次我要來開箱南僑水晶與特力屋合作的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是天然油脂製成,無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
洗淨力強,而且溫和親膚、不傷衣物纖維,輕鬆洗淨安心使用。
下面會有我實際使用的開箱心得分享給大家。


外包裝是使用紙盒,以特力屋的橘色為基礎色調。




有些職業確實會讓衣物沾染難洗的髒污,而且往往很多都是需要直接面對客人,
如此難纏的髒污包括工業機油、久積頑垢、炸物油,總把職人搞得灰頭土臉、客人也嚇跑了,
南僑專為特力屋研發【工作服專用 洗衣肥皂粉】
「強大天然清潔力」能安心又有效的清潔衣服


產品特色:
• 南僑獨家研發究極皂配方,去污除垢效果強大
• 無添加肥皂研磨成粉末,溫和親膚不刺激
• 無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環境物質
• 不傷衣物纖維,洗後衣物柔軟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 高效濃縮配方,用量少即可洗淨衣物
• 低泡沫、好沖洗,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天然環保,安全安心
嚴選天然油脂,精心熬煮皂化而成
所產生的肥皂水能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並為地球儘一份心力
天然油脂製造,無有毒化學物添加,維持生態平衡,良性循環
無添加壬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及螢光增白劑,安全又安心




拆開紙盒,洗衣肥皂粉有再多一層密封包裝。




內附量匙,洗衣時就可以使用,可以依照外盒用量指示說明使用。


(外盒背面)
一湯匙容量約45g,
手洗時建議使用一小茶匙5g,
低水位使用1/2匙、中水位2/3匙、高水位一匙,
滾筒式洗衣機使用1/2匙,
依照使用量使用就不怕用量過多或過少的問題了。


粉末細緻,微黃顏色,由天然肥皂研磨而出,溫和不刺激,非常親膚,
無添加壬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及螢光增白劑,
洗後的衣物長期穿著都不用擔心,純天然呵護、無化學成分,
也適合敏感肌及嬰幼兒使用喔!
選用植物油脂(椰子油&芥花油)製成肥皂,有清新淡淡的檸檬香味。

同一般洗衣精與洗衣粉,也適用一般衣物,
一般棉、麻、人造纖維、混紡等各式衣物皆適用。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機洗沒有問題喔!
這次洗衣量非常多,屬高水位,因此使用一湯匙洗衣肥皂粉。








先將一匙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加水溶解,
建議預溶時間5-8分鐘,使用溫水溶解時間會再縮短。




完全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中。


按一般洗滌程序洗滌即可。


衣物洗後乾乾淨淨,洗淨力非常好,
還有自然清新的淡淡檸檬香,陽光曝曬後,還多一個陽光的香味,香氣令人療癒又舒服。


老公的球衣,沾染了難洗的頑固髒污,
每次穿回來都會被我唸個幾句,一般洗衣精刷洗都沒辦法乾淨,
老娘我每次刷都讓我的手痠死了(氣氣氣),
雖然市面上一些有強力潔淨效果的洗衣精可以幫忙洗淨,
我也用過幾次,但都是化學成分真的讓我不敢太常使用,
這次我不使用傷害衣物又傷身的化學清潔品,改用天然的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因為太髒了,我改以單獨手洗,只需使用一小匙的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一樣先加水溶解後使用。










揉搓幾次後,髒污很快就溶解水中,
可以看到水都變黑了,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真的可以讓我輕鬆洗掉頑固髒污,
能有如此的洗淨效果,是因為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擁有高效濃縮配方含皂量較一般粉體更高,能藉此深入污漬裡層、有效洗去難纏污垢,
洗淨力達一般洗衣精的3倍 (濃縮洗衣粉的 1.5倍)


洗前跟洗後衣物相比,真的洗淨了髒污,變得好乾淨,洗淨力佳,洗淨真的超有感的
獨家究極皂配方,去污除垢效果強大,還能不傷衣物纖維。


洗後的衣物乾乾淨淨,而且天然無添加,沒有多餘的化學香精味,
只有天然淡淡的香味,好聞好天然,孩子都愛聞。
不怕有化學添加物殘留,天然好潔淨,除污也不怕傷衣物,洗衣好放心也安心。


特別為工作服打造的洗衣粉-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天然無添加成分也能潔淨頑漬污垢,而且溫和親膚、不傷衣物纖維,
另外皂成份的特性,也很適合用來作手洗衣物,不傷玉手喔!


你家也有難洗的工作服、運動衣或孩子的超髒衣物嗎,
現在天然無添加的洗衣粉-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幫你輕鬆洗淨,
新品上市,網路就能購買了喔!還有網購價呢!趕快手刀下去買~


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 https://www.trplus.com.tw/p/016431888
南僑水晶官方網站 https://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媽的幸福窩 的頭像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