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的雞精真的好方便,記得以前我阿木還用傳統滴雞精的方式,
用一隻雞放電鍋慢慢燉,滴出來的雞精就那麼一小碗而已,
就我經驗傳統的滴雞精方式所滴出來的雞精雖然非常香濃,
但是就是好油喔,喝完一小碗感覺吃進了好多油脂在肚子裡,
懷孕時阿木還想以傳統電鍋滴雞精方式來給我補,我就跟她說不用那麼辛苦啦,
現在有好多已經滴好的雞精可以購買,而且又不油不膩,方便食用又好喝,
所以我懷孕期間加上哺乳期都喝好多滴雞精,連現在也繼續喝以補充我的體力,
商品的求新求變,就像科技的不斷創新變化一樣,讓我們更方便、更節省時間,
雞精也進階到可以常溫保存,食用更便利的蒸雞精了。



珍苑蒸雞精3包體驗包的包裝也太精美了吧,拆開包裹當下就讓我好驚喜,
小小體驗包也可以包裝的如此有質感,由此可看出珍苑在產品經營上所下的努力,
體驗包要送人也很好看ㄋㄟ,珍苑官網可以直接購買3包體驗包喔。

珍苑起源於1928年的迪化街乾貨老店,秉持著「選料質精、童叟無欺」的理念,
從南北貨生意做起,成為迪化街代表性的商號。
珍苑抱持堅守『堅持、手作、價值、食補、態度』做為永續經營的根基, 
腳踏實地、掌握品質、不忘初衷。



以文火細蒸的珍苑蒸雞精,能提供最佳營養補給,
尤其我需要顧好家庭,又需要顧及工作,而且熬夜對我也是家常便飯,
常常都覺得好累,能有方便食用的珍苑蒸雞精來補充我的體力,我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每一便利軟袋包都有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




軟袋包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與食用方法。



每一包內容量都是70毫升,便利的包裝只要在開封處撕開,
即可立馬享用純正的蒸雞精,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與詳細的說明,
飲用前都需詳閱清楚喔,其中有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二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



寶貝拿到珍苑蒸雞精還真是識貨的,拍照還沒拍好一直吵著要喝呢,
一直說這是不是給我的啊,好好好阿木一定會給你喝,你也三歲了可以補一下,
讓你頭好壯壯也長肉肉啊(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寶貝最近很會吃可是身體都不長肉咧)。



珍苑蒸雞精僅用雞隻來精煉萃取,完全不添加任何中藥(像是紅棗、枸杞)或肉品,
主要就是因為考量每個人體質不同、身體狀況也不同,而且各類中藥品
也並非適合所有人,而雞才是最單純且營養價值最高的,
所以珍苑蒸雞精真的是可以讓大家很放心飲用,喝下的是最安心又高營養價值的補品。
珍苑蒸雞精最與眾不同的是能常溫保存,不需放置冷凍庫冰存,
這樣一來能節省冰箱空間,還能讓忙碌的媽咪或上班族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
隨開即喝也省去因為要解凍加熱喝的麻煩。



蒸雞精的雞隻經過嚴格挑選,最後採用自然養成第2代黑羽土雞,
做出來的蒸雞精香氣更香,而且通過國家級檢驗認證,
純雞製作完全不添加一滴水,每一滴都是雞隻出來的精華喔(我的鼻子似乎聞到香味了,
真想立馬來喝一口),
保證0添加物(純粹天然ㄟ尚好),常溫保存即可,無需冷凍或冷藏喔,
並通過SGS、FSSC22000、ISO22000、HACCP等國際級認證,
定期送驗,品質更穩定,也讓我們消費者更安心。
蒸雞精的天然無添加,以及國際級認證,對於不斷發生食安問題的今日,
讓我們對這樣的產品多一份信賴與安心呢。



(圖片取自BabyHome)
珍苑蒸雞精對產品品質真的非常堅持,蒸雞精各別包裝完成後,
再使用從日本進口精密商業滅菌設備,將食品達到完全滅菌的功效,
絕不能存在任何壞菌,這也是為什麼珍苑蒸雞精可以常溫保存180天的原因囉,
(一般需冷凍或冷藏的雞精應該不需要這台吧),
這台好大的滅菌設備一定所費不貲,珍苑蒸雞精為了能達到常溫保存,
又讓消費者能安心、健康又營養,不惜成本的砸下重本,這就是珍苑一直以來堅守的「態度」。



食用方法可以常溫直接喝,或者想要喝熱一點的,可以有二種加熱法
1.電鍋加熱法:剪開軟袋,將珍苑蒸雞精倒入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
外鍋加水150cc,蒸約5-10分鐘即可飲用。
2.隔水加熱法:珍苑蒸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加入熱水,浸泡約3-5分鐘,
撕開軟袋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圖片取自珍苑蒸雞精官網)
飲用方式以少量多次為宜,天然食品不是藥物,須長期使用後,才能有顯著性效果,
珍苑蒸雞精,開封後建議一次飲用完畢,勿再次冷藏或冷凍,以確保產品品質,
食用蒸雞精前請微搖均勻。



雞精精華最重要的還是攝取其中的蛋白質,
而且像蒸雞精或滴雞精蛋白質分子都比一般雞湯來的小,
所以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如果有像我很常熬夜,或是工作、家庭繁忙,
就非常適合時常飲用蒸雞精喔。



製造地為台灣,工廠地址就在台北市士林區喔,
支持台灣本土生產黑羽土雞精煉萃取的蒸雞精。



(圖片取自珍苑蒸雞精官網)
蒸雞精適合全家人飲用,尤其朝九晚五忙碌的上班族、孕婦、成長孩童
及銀髮長輩們,軟袋包裝,隨時攜帶飲用非常方便,是最好的營養補給來源。



(圖片取自珍苑蒸雞精官網)
產品經SGS等國際檢驗單位檢驗,其中防腐劑、抗生素、塑化劑、重金屬、
大腸桿菌、生菌數及膽固醇皆未檢出,讓我們可以非常安心飲用。



能常溫保存的蒸雞精,可以不必加熱就能直接飲用,隨開即飲,
相較於必須冷凍的滴雞精,需加熱才能飲用,不適合外出攜帶飲用。

 

 

體驗時間

 


 
 

工作外出見客戶或外地出差放進包包,可以隨時補充元氣,
可以直接喝,或者使用保溫瓶隔水加熱熱熱喝喔,平常我就有帶保溫瓶習慣,
所以我依然能很方便加熱起來喝,原來常溫的蒸雞精這麼方便,
這是一般需冷藏或冷凍的滴雞精所無法做到的。



便利軟袋包底部設計成可以直接直立放置,不會有傾斜或傾倒的問題。



喝之前只要直接將軟袋包的開封口處撕開,再倒入碗中。



蒸雞精色澤呈現暗黃顏色,看得出非常純粹天然,聞起來有香香的雞肉味,
就像我在煮雞湯的味道,另外因為有經過一道去油手續,所以不油不膩,
喝進肚子裡是低熱量又高營養的雞隻精華,有的雞精顏色偏黑,
那就有可能添加額外的中藥喔。


常溫喝


將蒸雞精倒入碗中可以不用加熱直接喝,本以為沒有加熱過的蒸雞精可能會有一點腥味,
但是我親自喝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的感覺,而且喝得到雞精的香味,
真的好喝喔,適合隨身帶出門飲用,約5隻雞才可以做出10包蒸雞精,
喝了一包就等於吃下半隻雞的營養啊,一包蒸雞精精華都在裡頭了,
能補足一天所需的體力與精神。


隔水加熱

若想要熱熱喝,也可以簡單的用杯子隔水加熱方式,只需浸泡約3-5分鐘即可,
適自己喜好的熱度。


電鍋加熱

或者也可以使用電鍋加熱法,外鍋放入約150cc的水,再放入蒸雞精,
並加上蓋子,以免蒸氣所產生的水會跑入蒸雞精裡,大約蒸5-10分鐘即可。



看個人方便與喜好,選擇直接常溫喝、隔水加熱或電鍋加熱等方式。



因為我家寶貝較瘦小,又很容易感冒,所以平常就有讓寶貝小饅頭喝雞精增加抵抗力,
這次看到不一樣的蒸雞精好開心,挑嘴的他,試飲的結果他超喜愛的,
喝起來無油、無腥味,而且真的很香香,能完全滿足寶貝的胃,
因為能常溫直接喝,有時我忙碌就能請爸比弄給他喝,可以省去解凍、加熱的麻煩。



因為蒸雞精純粹只用雞隻製作成,沒有添加任何中藥或其他添加物,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喝,能幫孩子補足營養與健康,老公辛勞工作加班補充體力,
媽媽我忙碌工作與繁忙家事也能補充體力與營養,連老公喝了都說好喝,
而且是濃稠的雞精精華,不會喝起來稀稀的感覺。



蒸雞精的濃稠度我用二隻手指頭來實驗,因為質地較濃稠所以二隻手指觸碰再放開,
還會像牽絲一樣的感覺,若是較稀的質地不會有這種現象喔,
而且感覺裡面富含好多豐富的膠質與蛋白質。



用另一個方式看濃稠度,將碗略微傾斜,碗底部還會殘留許多蒸雞精。



蒸雞精採用日本4層不透光包材,安全耐熱。


運用珍苑蒸雞精還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料理喔,
以下介紹幾樣添加蒸雞精的食譜,做法與說明請大家往下看喲!



涼拌檸檬蒸雞精豬肉片


因為珍苑蒸雞精可以常溫喝,所以我想到可以拿來做涼拌料理喔,
所以第一道料理就是涼拌檸檬蒸雞精豬肉片,
需準備的材料有珍苑蒸雞精、豬肉薄片、檸檬、蒜頭、蔥、糖、醬油等,



第一步驟先調醬汁,這次醬汁的精華就是蒸雞精啦,
首先在裝有糖粉的裡頭先加入檸檬汁,再加入切好的蒜末,
並加入適量蒸雞精及醬油,均勻攪拌後即完成,一般涼拌檸檬豬肉片醬汁中都加些魚露,
但是這次我使用蒸雞精替代魚露,口感也是非常鮮甜。



調好醬汁後即可開始涮豬肉片,不要涮太久以免肉老化不好吃。



等待涮好的豬肉片涼了後,就可以倒入剛剛的醬汁了,
最後加入一點蔥花再提味與裝飾,簡單一道涼拌檸檬蒸雞精豬肉片就完成了。



這一道爽口美味的料理有沒有很簡單啊,沒有油煙,
很適合夏天做的料理,將雞精加入"涼拌"料理中,
也是只有能常溫的蒸雞精才做得到喔,非常簡單大家可以試試看。



沾了有蒸雞精醬汁的豬肉片吃起來更香甜,酸酸甜甜口感,
大人小孩都喜歡,夏天只需這樣輕鬆料理就是一道美味下飯的菜了。



剛做好寶貝與老公就急著要吃了,他們吃得超滿足的表情我就超開心的,
而且加了蒸雞精又更營養美味喔。


馬鈴薯雞精燉肉

準備的食材都是很常見的,包括馬鈴薯、五花豬肉片、紅蘿蔔、玉米荀、洋蔥、
珍苑蒸雞精、米酒、醬油、糖。



將洋蔥切粗絲,馬鈴薯切塊及紅蘿蔔切片。



鍋中先放少許油,再放入洋蔥炒香,續放入五花肉片,
五花肉片炒至半熟後將馬鈴薯及紅蘿蔔都放入拌炒,
接著放入所有調味料,包含醬油、蒸雞精、糖,
再加入一些水略拌炒,再來放入玉米荀(最後放,因為比較容易熟),
米酒,將所有食材都再拌炒一會兒。



將炒鍋中的馬鈴薯雞精燉肉都放入電鍋內鍋,內鍋的水加至接近蓋過食材的量即可,
然後外鍋放入1-1.5米杯的水,在燉煮的過程廚房、客廳都是滿滿的香味。



最後盛盤,上面再灑上蔥花即可,美味下飯的馬鈴薯雞精燉肉就完成了,
前面的食材拌炒接著後面電鍋燉煮,也是非常輕鬆不麻煩的一道料理喔,
若全程只用電鍋燉煮也是可以的。



這天晚餐再煮上二道菜,就有一桌豐富又營養的一餐,
尤其又添加了蒸雞精的馬鈴薯雞精燉肉更營養了喔。



寶貝及老公都很愛這道馬鈴薯雞精燉肉,香噴噴的很入味。


創意起司海苔雞精蛋餅

準備的食材很簡單,有珍苑蒸雞精、蛋餅皮、蛋、起司片、海苔、蔥花。



將蛋、蔥花、蒸雞精一起攪拌,可加一點鹽。



鍋中放入少許油,先放入雞精蛋液,接著放入蛋餅皮蓋住整個蛋液,
約煎1分鐘後翻面,再放上海苔及撕好的起司片,
最後運用筷子及鍋鏟將蛋餅捲起。



將蛋餅皮小心切段後再盛盤,上面灑上些許花菜即可。



熱熱的蛋餅夾起時起司還在牽絲呢,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



寶貝早餐愛吃蛋餅,今天做了更營養又有不同味道的起司海苔雞精蛋餅,
當覺得直接喝蒸雞精很單調時,不妨加入料理中做變化,
不只能讓料理更豐富美味,也能兼顧營養喲。

蒸雞精飲用的便利,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隨即補給體力與營養,
常溫的蒸雞精不僅能單純直接喝,還能加入料理中做出「更多不同創意料理」,
常溫不用加熱不會有腥味,我真的很推薦珍苑蒸雞精。


產品資訊
珍苑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

更多包裝組合請參考: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07
滿1000再享免運優惠喔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