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會做菜給家人吃,除了食材會到特定安心的店家或固定品牌做選購外,
針對炒菜或料理用的油品也會特別注意,我會選擇較健康的植物油,
台灣前陣子的黑心油事件更讓我注意油的品牌,加上因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
若料理重口味或產生過多油煙時,整個房子就會有很重的炒菜味,
以及煙霧瀰漫整個房子的感覺,所以我們家目前所使用的油就是國外進口的橄欖油,
橄欖油少油煙而且耐高溫,很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這次很高興獲得來自葡萄牙的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一瓶750ml正貨。



São Mamedee黑橄欖油在1979年創辦於葡萄牙,至今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
嚴選高海拔無汙染優質百年老樹,精選手採黑橄欖油,
並在24小時內以30度以下100%冷壓初榨,
發煙度達200 - 250C,穩定耐高溫可直接飲用,
酸性值0.28%(酸性值<1的橄欖油風味最佳),
並通過歐盟認證100%特級橄欖油 ,通過SGS國家食品檢測,不含人工添加物,
還保留橄欖最高營養,是料理油品最佳首選。
使用防光害深色玻璃瓶裝,有效阻隔陽光及空氣,讓橄欖油維持最佳品質。
我記得以前去上料理烹飪課時,老師也都使用橄欖油,
而且在教學時有提及可以直接吃橄欖油,而且還可以維持健康呢,
其他油好像無法直接食用耶,所以外國人很常用橄欖油做沾醬使用喔。



瓶身有詳細營養標示,其中含有單元及多元不飽和脂肪。



也有製造商、進口商、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



有貼心的特殊瓶口設計,方便傾倒,讓我們倒出時更方便不會外漏,
像我之前用的油它並沒有這樣的瓶口設計,常常都倒的到處都是,
連瓶身都會沾的油油的,真的相當不方便。



色澤為淡綠色不會過黑,可見很純淨又天然。



我將橄欖油加入一點每鹽及胡椒做成沾醬。



沾著麵包吃可以吃到香香的果香。



我也可以用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來做出我們家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囉,
準備的食材如上圖所示,煮義大利麵最不可少的就是橄欖油啦。



把所有食材切末或切絲備用。



鍋中倒入些許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將蒜末及洋蔥絲放入爆香,
在爆香的過程看得出油煙非常少,若是使用動物性油脂或不好的油就會看到一堆白煙喔,
之後加入雞肉片、玉米荀、蕃茄丁、菇菇等,大約炒至八分熟再放入
義大利麵醬拌一拌,接著再放入燙好的義大利麵條及九層塔,一起拌炒即完成。



由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煮的義大利麵清爽好吃。


詳細資訊
官網:http://goo.gl/QCieC0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SFUN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