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讓寶貝體驗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前陣子就聽聞表姐說她小朋友使用好動褲,讓她不用再跟孩子像打仗一樣,
可以很快就幫孩子穿好尿布,而且乾爽舒適不易外漏,聽到我真的超想給寶貝使用的,
說真的寶貝現在這個年紀真的好愛動喔,只要非睡覺時間,
他就是跑跑跳跳的,動個不停,真的很佩服他體力如此之好啊,
以前非好動時期,都可以乖乖讓我包尿布,但是現在體力旺盛,
包尿布就沒那麼容易,真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有了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我可以很溫柔的好好幫寶貝穿好尿布,
就像穿小褲子一樣這麼容易了。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有區分男寶寶與女寶寶,主要不同在前端或後端的強化吸收體結構,
我家這位是好動的男寶寶,所以使用了男寶寶強化前端吸收體結構,
寶貝拿到好開心,一直說我要包這個尿布,看到新的東西就要用新的,
好的,今天就給你使用看看囉,晚上包著給你好好安穩睡覺喔。



好動褲(男寶寶)強化前端吸收體,讓尿液快速吸收,表層更乾爽,
濕氣不會停留,肌膚也能呼吸,真正乾爽又透氣,
100%乾爽、透氣,包了一整夜,寶寶屁屁好舒適。



 

六大特性

 


 

強化前端吸收體結構─能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乾爽UP UP。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彈性的三段式間距腰圍,不論怎麼動,
     都能依身型動態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寶寶怎麼動都合身舒服。
貼心花樣尿溼顯示─尿溼時尿溼顯示變成藍色,辨識容易。
100%整件都透氣─吸收快速,濕氣不停留。
創新輕柔彈性絲─兼具棉花的柔軟及絲綢的展延性,溫柔貼合肚肚及屁屁。
水凝鎖水科技─高分子媒合效果,水分子緊密相連且具高滲性,牢牢鎖住水份。



原產地為新加坡,由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進口,
並有詳細的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包裝上印有製造日期與產品批號。



包裝側邊還有貼心的"輕鬆穿"使用步驟,
首先先將兩手套上褲型尿布腰圍處,稍微撐開,
先套上寶寶一隻腳,再將另一隻腳套上,並順著寶寶姿勢往上拉即可,
穿好後享好防漏側邊,並確保腰圍和腿部鬆緊帶服貼寶寶身型。



好動褲也很方便脫下,只要將側腰圍由上往下撕開,即可整件輕鬆脫下。



褲型尿布背面有設計膠貼,當使用後尿布捲起,再撕開背面膠貼,
順勢黏住尿布後即可丟棄,方便又更衛生了。



好動褲的尺寸從M號到XXL都有,依照寶寶目前體重選擇最適合自己寶寶的,
目前我家寶寶使用的是XL號喔。



下面我要來給寶寶實際體驗囉~

試用包的包裝設計真的相當貼心,有好撕開的虛線,讓手忙腳亂的媽咪,
也能溫柔拆開包裝幫寶寶換尿布啦。



試用包一包有二片,上圖為正面與背面的樣式(有膠貼的為背面喔)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創新的三段式間距腰圍,
彈性十足,舒適度也非常UP,對於我家那位好動先生可以運動自如,
整體鬆緊度很OK,不怕它歪斜扭曲,造成尿便外漏情形。



打開好動褲,上面那層藍藍的就是強化吸收體結構,
男寶寶藍色那片前端確實較為延伸過來,能加強吸收,
給寶寶更持久的乾爽。



還有立體防漏惻邊設計,能防止尿便往外漏。



好動褲材質摸起來相當柔軟、舒服,我相信這能帶給寶寶最舒適的感覺。



上面還有超卡娃依的花樣尿溼顯示,
不同於他牌尿布或好奇他款尿布的線條尿溼顯示,
在設計上更為創新。



好動褲其實蠻薄的,不會給我厚重的感覺,
這樣寶寶穿著時更輕盈、更透氣啊。



寶貝一直說我今天要用這個尿布啦,開心的不得了。



堅持想要自己穿。



再來看看我家老公第一次幫寶貝穿好動褲,
依照"輕鬆穿"穿著方式,先將兩手套上褲型尿布腰圍處,
先套上一隻腳,再套上另一隻腳,
最後就能快速、方便拉上,其實先生當下在幫寶貝穿時,
他可是動來動去不好好站著,有了這麼方便穿上的好動褲,真的可以在幾秒內幫他穿好。



穿好後再順勢調整側邊一下,腿圍處是彈性的合身設計。



腿腿、屁屁都能貼合著,緊緊包住不外漏喔。



三段式間距腰圍,貼合寶寶腰圍、臀圍與屁屁,
而且柔軟舒適度真的很棒。



好動的寶貝即使再怎麼亂跳、亂爬、亂動我都不用怕了,
好動褲依然能舒服的包住好寶貝的屁屁啦。



即使寶貝怎麼好動,好動褲還是很完整包住好屁屁呢,
包了一整夜的尿布,這一大包尿布完全不會有墜落感,
相較於一般非褲型尿布,包了一整夜似乎要脫落下來,難怪寶貝在尿量大時,
尿液常會外漏,造成床單與衣褲都溼掉了。


包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好動褲,腰圍、臀圍、腿圍處都不會有勒痕,
寶寶用過他牌尿布或褲型尿布,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勒痕,
可見好奇好動褲有多舒服啊。



腰圍設計相當有彈性,不僅服貼還能很舒適呢。



尿濕時會顯示藍色喔,非常好清楚辨識。



脫下時,只要撕開二邊的側邊,即可輕鬆脫下。



用衛生紙測試看看,將乾燥的衛生紙放在尿濕的尿布上,
以手用力往下壓,濕氣完全不回滲,衛生紙依然乾爽,
能給寶寶乾爽的尿布,就能避免寶寶紅屁屁的發生喔。



要丟棄的好動褲只要先將之捲好,再拉起背面膠貼黏住好尿布即可,
這樣處理尿布既方便又衛生。



好奇Huggie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fref=ts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