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孩子的食物,我總是以最天然、最簡單的成分,以及不油炸為原則,
在孩子很小時,就有給他吃米果,除了補充營養也訓練他的咬握能力,
這次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舉辦試吃體驗,立馬報名體驗,
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無添加膨化劑、玉米澱粉、修飾澱粉,
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為幼兒健康把關。



啾米米果-鈣配方
每支添加300mg日本專利珊瑚鈣=1杯100cc牛奶的純鈣含量,
幫助維持骨格牙齒發育。



非油炸、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
捲型設計方便咬握,幫助1-4歲幼兒咬握能力。
看看成份真的比他牌米果或餅乾還單純,成份愈單純愈吃的安心。
產地由台灣製造。



每100公克含鈣量有1111毫克,
鈉含量也非常低。



一盒裡有8條米果喔。



捲型設計,啾米米果-鈣配方是卵夾心口味,
吃起來有米香也有蛋香,寶貝都一口接著一口,連媽咪我都愛不釋手了,
好吃又沒負擔,當作我下午的點心也很適合呢。



啾米米果-乳酸菌配方
每支添加30mg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每支5000萬好菌多多,
幫助好菌多多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每份有5000萬個美國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



每盒也有8條喔。



乳酸菌配方是芝麻燕麥口味,超香的芝麻香,吃在嘴裡是滿滿的芝麻香味,
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假日我們總會帶孩子出去戶外動一動,除了消耗體力也曬曬太陽,
健康強身才不容易生病呀。



這天帶寶貝去動一動,隨手就帶了幾條啾米米果放包包,真的很方便,
運動完寶貝肚子餓了,一下子就給我吃掉三條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
不過非油炸,無添加給他多吃我也很放心啦,
看他愛吃的模樣,我真的要再去網路上補貨了。


相關資訊與購買請參考以下:
a.小兒利撒爾官網:www.risal.com.tw
b.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salkidshealth
c.實體通路:寶雅、佑全、信東藥局、丁丁、日藥本舖、三友藥妝
d.購物通路:
Cares購物網www.goo.gl/Bo4vLl
momo購物網 www.goo.gl/U8w1sV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