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本山」幸福健康的靠山,元本山海苔我從小吃到大
每到過年過節爸媽的親友總會帶著一大桶的元本山海苔來我家做客
我跟哥哥姐姐就每天吵著爸媽要吃海苔,元本山海苔好吃涮嘴,永遠吃不膩
元本山海苔獨有的酥脆口感與香氣是別的品牌沒有的,就~獨愛元本山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新口味上市,有芝麻核桃、黑穀杏仁二種新口味
健康營養新食感,經典香脆的元本山味付海苔,配上營養健康的堅果、黑豆及穀物等精選原料
多層次食感,口感豐富,香脆美味,非油炸、無防腐劑,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是非常健康營養的小點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新口味,有芝麻核桃、黑穀杏仁二種
將營養滿滿的堅果夾在二片海苔中間,吃得到海苔的香與堅果的營養
雙層次的食感,清爽香脆好滋味,非油炸,無防腐劑,給孩子當點心我很放心,
搭配咖啡或茶飲都很適合




芝麻核桃
雖是芝麻核桃,卻也有杏仁喔!
海苔與堅果搭配,同時可以攝取到好多的營養,點心也要選得好、吃得巧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就包括了堅果種子類,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在「食」的方面其實我是非常注重的,尤其自從有孩子之後更注意
在加工食品方面要是減添加或無添加,若有太多的添加物一律是拒絕往來戶
看看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的成分,非常單純,讓我可以「食」的安心
芝麻在成分上面放第一順位,就可以知道會有滿滿的芝麻
我超愛芝麻,而且又香又營養






每一包都有好幾片海苔堅果夾心,裡面也放有乾燥劑,可以避免海苔堅果潮化軟掉


每片拿起來感覺都好札實,而且聞得到海苔的香氣


從側面看都是滿滿的白芝麻粒


還有好多的杏仁片與核桃,用料好豐富啊!




吃起來香香脆脆,每一口都香氣十足,而且還有甜甜的滋味
沒想到海苔與堅果可以這麼搭,兒子好愛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黑穀杏仁
黑穀杏仁口味,多了黑豆與糙米粒等穀物營養










成分也很單純,二種新口味營養健康好滋味










每片黑豆與糙米粒都好多,更加的香酥,脆脆口感好好吃
下午肚子餓,吃幾片黑穀杏仁夾心超滿足的




孩子也很愛這一味,看他愛吃的模樣,以後點心就選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美味健康又營養,多層次全新食感,全家人都愛
對了,拿來配咖啡或茶也很適合喔!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 芝麻核桃、黑穀杏仁,健康營養美味好點心
香脆甜滋滋的美味,口感層次豐富,全家人都喜歡
一口接一口超涮嘴停不下來,一吃就愛上
成分單純,非油炸,無防腐劑,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防疫宅在家最適合的存糧,下次去全聯一定要再多買幾包


大小朋友都愛吃,防疫在家最健康營養的點心,現在「全聯」皆有販售
元本山玩心大FUN探險趣集點活動
即日起~2021/8/31止 購買元本山全系列商品,登錄發票集點活動
滿50元即贈1點,可憑點數參加月月抽、集點直接送活動!
相關活動請參考網址:
https://motomotoyama.lianhwa.com.tw/cc-33907

元本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 邀請加入粉絲團獲取更多品牌資訊 )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