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敏感性肌膚的我,就連夏天肌膚都會乾癢不適,
台灣現在炎熱的夏天,不吹冷氣會讓我熱的受不了,
但是吹了冷氣肌膚乾癢更嚴重,平常有使用一般乳液做保養,
但是乾癢狀況依舊,乳液似乎對我的肌膚沒什麼改善效果,
這種乾癢難耐可是一般正常肌膚的人無法感受的,
去藥局詢問過藥師,有建議我若擦了一般乳液不見效果,
可以使用有保養、修護功能的保濕產品,
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是大家都很推薦的保濕、修護肌膚的產品。
A-DERMA艾芙美跨領域結合皮膚醫學與化妝品專業,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基礎
(自80多種品種中嚴選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並謹慎管控從種植到收成的農耕環境,
以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可舒緩、鎮定、安撫與潤澤肌膚,並增強皮膚的修護能量,
深受皮膚科醫師信賴。
而今艾芙美為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品牌。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產品特色

低敏香氛,滋潤度佳
親膚油脂,清潔同時加強滋潤
修護肌膚,恢復柔嫩
不添加皂鹼、提升表皮的防禦力
舒緩乾燥、乾癢或敏弱肌膚



艾芙美Rhealba ®燕麥新葉萃取,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
能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唯一不含蛋白質,低敏呵護好安心
創新專利膚樂潤Filaxerine®,由10-HDA王漿酸和Omega 6脂肪酸組成,能提高肌膚屏障能力。
維他命B3強化肌膚屏障,恢復肌膚健康。
無皂鹼、無paraben類防腐劑。重度乾燥、乾癢、敏弱肌膚適用。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是呈現透明帶點褐色的顏色,偏水狀質地。



用法:取適量於手心加水起泡,充分清潔臉部或全身肌膚,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揉搓後的泡沫很細緻,味道是淡淡柔柔的香味,是很有baby的味道呢,
這味道我超愛的。



沐浴後的肌膚確實不乾燥,而且保濕度很夠,肌膚不緊繃,
肌膚的感受與味道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即使沐浴後許久,身上還是帶有淡淡的香味呢,
連續使用幾天都覺得肌膚乾癢問題好很多,
現在已進入秋季,還有接下來的冬天,有了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沐浴露洗澡啦,不然我都不敢使用沐浴露,深怕愈洗肌膚愈乾,
現在找到適合我使用的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就沒有愈洗愈乾的困擾了。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產品特色
  
有效保濕修復肌膚,舒緩、緩解肌膚乾裂 
舒緩乾燥、乾癢,強化肌膚防禦力。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 

重度乾燥、乾癢及敏弱肌適用 



用法: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可視狀況隨時補充,
沐浴後立即塗抹效果更佳。
擠出來的顏色為乳白色,質地偏乳液狀,較無其他香味。




現在我是處在冷氣房使用,看我偏乾敏感的肌膚,
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稍加按摩吸收後,
肌膚乾燥狀況改善,而且乾癢問題也沒有了。



A-DERMA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無皂鹼、無防腐劑,
針對乾燥敏弱肌膚非常適用,尤其進入秋冬季節更需要A-DERMA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來保養呵護肌膚,我使用後非常滿意,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此篇文章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aderma.tw/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