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了,開始注重身體養生,包括用的吃的都會儘量選擇天然無添加,
畢竟很多重大疾病都跟添加物與塑化劑有關,
家中的寶寶會有過敏、氣喘的問題,其實也多多少少與化學添加物有關,
針對寶寶與全家人的肌膚最直接接觸的衣物,我都使用天然無添加的洗衣精,
尤其很信賴南僑水晶肥皂洗衣液体,
我平常除了將南僑水晶肥皂洗衣液体倒入洗衣機裡,清洗全家人衣物外,
我也會額外使用南僑水晶肥皂(塊狀)清洗我的內在美,
最主要還是它的天然無添加讓我很放心使用,
還有就是天然的成分對地球環境才不會有傷害呀,
現在南僑也推出全新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
有櫻花百合、薰衣馬鞭草二種清香味,
能夠在洗衣的同時有除臭芬芳的作用喔。



櫻花百合、薰衣馬鞭草二種香味都是淡淡的花草香,
不會有濃厚刺鼻的味道,
每瓶皆為2.4KG。



馨香系列由天然油脂製造,
瓶身上特別強調無需再用柔軟精,
天然油脂成分有著天然柔軟衣物的作用喔,
這樣媽媽們就不必再去使用有化學成分的柔軟精了。



低泡沫、好洗淨,也能順便節省水資源喔,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等。



產品特性
天然植物性油脂皂化,洗後衣物柔軟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添加櫻花及百合香氛精華,洗後衣物散發自然淡雅浪漫花香。
無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安心使用。
低泡、好沖洗、不殘留,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主要成份為天然植物油(椰子油、芥花油)皂化物、櫻花香氛、
粉紅百合香氛、純水,
成份非常天然又簡單,沒有額外化學添加物,讓全家人洗的安心、穿的放心



水晶肥皂系列的四大特性
天然油脂皂化:嚴選大自然珍貴天然油脂,精心熬煮皂化而成,自然質純。
取自天然,還於天然:肥皂水能自然分解,讓地球成為無毒家園。
生態平衡:天然油脂製造,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安全安心: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成份。

水晶肥皂信念,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


接下來就是我的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體驗囉~


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倒出來的顏色與稠度跟一般南僑水晶肥皂洗衣液体一樣,
都是帶有黃褐色,但是加了櫻花百合精華香氛,就是有淡淡的花香味,
香香的很舒服。



這天老公打棒球回來,滿身髒兮兮又汗臭味非常重,
剛好來使用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櫻花百合洗滌老公衣物,
因為這次的衣物非常多,所以使用一瓶蓋的量。



洗衣機清洗過程可以看到泡沫量非常非常的少,
不會有一般洗衣精有大量的白色泡沫,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衣物才不容易殘留未洗淨的洗衣精,
排水管下來的水也不會都是一堆泡沫污染水源。



洗後的衣物直接晾在陽台,
透過太陽曝曬,衣物上有著陽光的味道還有花草香呢,
原本有汗臭味的衣物,完全消失了。



老公的球衣清洗前是沾滿黃土,又髒又臭,
清洗後黃土全沒了,亮白潔淨,整件球衣洗的乾乾淨淨,
臭味也全都不見了,不用化學添加物的洗衣精,
也能將髒的不像話的球衣洗的非常乾淨喔。



天然無添加的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薰衣馬鞭草我也很安心拿來洗寶貝的衣物,
洗衣的方式如同大人衣物一樣。



針對較髒又難清洗的衣物,我會單獨用手搓洗,
這次手洗衣物我使用了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薰衣馬鞭草。



我家弟弟吃飯總是會把衣物弄得黑又髒,上面這件衣服是沾到醬油,
如果沒有馬上拿去洗,久了就很難洗的乾淨,所以我立馬將他衣服換掉,
拿去搓搓洗洗。



這次我就使用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薰衣馬鞭草,
只要一點點洗衣精,來回揉搓,再用清洗沖洗,很快就能將原本沾了醬油的衣服洗淨,
洗後完全看不出有沾過醬油的痕跡喔,洗淨力真的非常棒。



愛跑跳的寶貝,他的襪子常常就是這樣髒兮兮。



襪子類的衣物我會特別用手洗,
這次弟弟的襪子也不例外,
我使用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薰衣馬鞭草,
也是只要少量的洗衣精來回揉搓,再以清水沖洗,
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薰衣馬鞭草能快速溶解髒污,
將襪子上的髒污快速洗淨,
洗後的襪子確實變得超乾淨的,也香噴噴白帥帥啦。



看看這洗過襪子的水有多麼的髒,髒污都溶解在水裡面啦。



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把全家人的衣物都洗的潔白如淨,
連難搞的髒污都不用怕喔,讓衣物不只洗淨了,
香氛氣味還有除臭功能呢(尤其是老公打完球的球衣那汗臭味可是臭氣沖天啊!)




南僑水晶肥皂馨香系列沒有化學添加物,即使我有敏感性膚質,
直接碰觸也不會發癢不適,洗後的手也不乾澀。
洗後的衣物,晾乾後有著淡淡香味,而且柔軟舒服,
寶貝真的好喜歡,一直拿起衣服來聞,還不時將衣服往臉上擦,
還說媽咪這衣服好香好舒服喔。
沒有刺激性化學添加物的洗衣精,
洗後的衣物我也不擔心會傷害寶貝敏感又嬌嫩的肌膚,
媽媽安心寶寶放心喔。


南僑水晶肥皂:http://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肥皂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