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敢相信歲月如此摧人老啊!
所以說想要做什麼就趕快去做,
當然歲月也在肌膚上留下痕跡(該垮的垮、該皺的皺),
每天忙碌的自己,尤其顧我家這隻小屁孩就佔掉我一大半時間,
真的無法好好顧及媽媽臉部肌膚啦,
只是將保養品順手帶過,有擦就好,想說今天這樣已經有做肌膚保養了,
但是,一切都有但是啦(嘆氣~),
含糊帶過沒有認真擦保養品,或選錯保養品,
就在這幾天好好端視自己的臉部肌膚,
可以發現當媽的我真的老了,有皺紋、毛孔粗大、皮膚暗沈,
我不是每天早晚都有做保養嗎,難道是做心安的,真的好傷心,
以前的我肌膚好到別人都說吹彈可破耶,
嗯現在真的要振奮起來了,
用對也用好的保養品補救因老化所帶來的肌膚危機,
我也要有凍~齡~肌。



用擦的保養品來改善老化肌膚問題,最大的關鍵還是在於保養品的成分,
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日本皇室級抗老修護,
使用珍貴稀有的「延命草」植物,
能激活肌底、美麗再生,再現光采、柔嫩肌。




這次體驗的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有,
資生堂極上御藏日霜、極上御藏晚霜、極上御藏眼唇霜、極上御藏潔膚皂、
極上御藏柔膚露。

極上御藏系列肌膚延命安定因子
1. 激活肌底:刺激長壽因子(Sirtuin 1)的傳達,啟動肌膚細胞活躍
2. 美麗再生:抑制serpin b3不良因子,促進肌膚細胞代謝,從肌底改善膚質
3. 防禦:抑制會攻擊蘭格罕細胞的有害因子生成,全面強化肌膚的自然能量



極上御藏潔膚皂
洗淨雜質同時保持肌膚基礎濕度,促進柔膚露有效成分滲透吸收。



帶有乳霜感的質地,使用時擠出適當的量即可。



加水揉搓泡沫能快速的起泡,泡沫多又綿密。



接著在已打濕的臉部上開始按摩清潔,
可以有效的潔淨臉部肌膚的髒污,
確實清潔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沖洗過程能夠很快的沖洗乾淨喔,很省水呢,
洗後臉部肌膚不乾澀、不緊繃,潔淨同時還能做到保濕效果,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乾性膚質使用。



極上御藏柔膚露
幫助肌膚呈現柔軟與透亮光感(4MSK、高濃度甜菜鹼萃取精華TMG),
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動人。瞬間注入肌膚豐盈、長效保濕的成分。
清潔肌膚後使用。



質地為乳液狀,我最喜歡這種乳液狀的柔膚露了,
它還帶有柔和的芬芳香氣,我好喜歡,都感覺心情舒暢起來了。



使用方法:
1. 將柔膚露按壓兩次的量於化妝棉片上。
2. 從雙頰、額頭大面積部位開始擦拭,輕柔地從臉部中央向外擦拭。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嫩、光滑與滋潤。



極上御藏日霜
御藏獨創科技打造出的日用乳霜,多效強化日間防禦因子,
幫助抵抗紫外線、乾燥、氧化等環境威脅,維持肌膚彈力光澤,
輕盈保濕一整天。

特色
1. 促進日間防禦基因的活力,幫助肌膚抵抗導致老化的壓力源(高級山椒萃取精華)。
2. 防禦紫外線
   (亞洲:SPF20・PA++++,紐西蘭:SPF20,澳洲: SPF15)
3. 抵抗各種污染源 (雙效抗污染粉末)。
4. 加強底妝定妝功效



有防曬系數SPF 20。



質地為乳霜狀,乳白顏色。



使用時感受到質地是較為黏稠狀的。
使用方法:早晨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



均勻塗抹於臉部並適當拉提按摩吸收,
肌膚猶如喝了充足的水,肌膚豐潤保濕,
非常適合乾燥氣候使用,
直接再使用後續的彩妝,定妝效果非常好。



極上御藏晚霜
珍稀延命安定因子於夜間深入活化肌膚,
抵擋環境中的損害因子,防止肌膚老化,
在夜間重塑肌膚完美質感,成就隔晨光采耀人的奢華綺肌。

特色
1. 鎖定肌膚彈性、粗大毛孔、皺紋與暗沉,
   形成緊實容貌(高濃度的肌膚延命安定因子)
2. 促進夜間修護基因的表現,修復日間受損細胞
   (地榆萃取精華)
3. 滋盈濃稠的質地



使用方法:
取出2顆珍珠的量於指尖,點在臉頰、額頭、鼻子和
下巴。從臉頰、額頭大面積部位開始,輕輕地將乳霜
在臉部抹勻,雙手輕輕按壓整個臉部。


我會於較乾燥以及紋路較明顯的地方,多加一些量並多加拉提按摩動作,
每天晚上持續使用,我真的發現嘴角下的臉皮緊實許多,
滋潤效果也很好,臉部肌膚變得光亮、緊緻。


極上御藏眼唇霜
專為眼唇等細緻柔嫩部位打造的清爽緊緻乳霜,密集修護眼周、
唇部嬌嫩肌膚,有效撫平細紋、改善老化現象,讓眼唇煥發青春亮采。


使用方法:
在日間乳液或日霜前使用,
夜晚時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
取出約1顆珍珠般大小的量在指尖,輕柔推抹眼週與唇週。
為達到更好的功效,按摩並運動您的雙眼。



專為眼唇所設計的眼唇霜能眼唇併用,修護眼唇部位最柔嫩的肌膚,
因為還蠻滋潤的,使用於唇部能有效撫平細紋。


用對好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尤其肌膚正在走下坡的年紀,更要注重,
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真的讓我重塑肌膚美感,
對抗因老化產生的乾燥、皺紋、毛孔、暗沈非常有感,
我的肌膚變得光采、明亮、柔嫩。

https://jbeauty.com.tw/nN3qpC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