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寶貝在早晨起床時敏感不適的狀況很嚴重,
寶貝也會時不時的哈啾,然後晚上睡覺鼻塞,
緊張兮兮的我常常以為是感冒,帶去醫院看,醫生就說是易敏感體質不是感冒,
看著寶貝不舒服的樣子,做阿母的當然要想想辦法才是,不可能一直讓他吃西藥啊!
所以我們試著讓寶貝吃益生菌來改善,每天早晚吃,
果然有慢慢改善不適症狀喔!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太多益生菌產品,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現在家裡吃益生菌已經變成像吃飯一樣,每天都要吃,
所以選擇好的益生菌,菌的種類也很重要,還有是不是大廠牌也要考量,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有優質菌株,能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優敏配方
1. 精選日本孢子性乳酸菌
2. 添加膳食纖維
3. 升級添加LCW23菌株
4. 調整體質並維持消化道健康
與我目前食用的益生菌相比,多了膳食纖維與LCW23菌株呢。


每日份量含有10億個益生菌。
具有體內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添加LCW23菌株可調整體質,水蜜桃口味,
我家小寶貝一定很喜歡。

建議用量與食用方法:
每日兩包,餐後食用。
可以直接倒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中食用,
切記勿用熱水沖開。
每袋開封後要馬上食用完畢。


詳細的營養標示。


夾鏈袋包裝設計,讓產品更保鮮。


產品都是獨立包裝,更方便攜帶了,而且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每包3.7公克就是一次的量。
我目前食用的是玻璃罐裝,缺點就是吃到後面粉狀容易潮濕結塊,
而且外出旅遊攜帶非常不方便。


每包背面都有建議用量與注意事項。


每日早、晚餐後各一包。


細粒粉末狀,粉末很細不卡喉嚨,入口即化,
微黃顏色,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粉末很細,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
我家小寶貝超愛吃,每天早晚都會記得跟我要來吃(吃飯也能這樣就好><),
細粒粉末不會像以前吃益生菌會有嗆到的問題了。


給寶貝連續吃了幾週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優敏配方,
現在小寶貝容易敏感不適的問題得到了舒緩,
真的讓我很高興,也不再那麼擔心,
後來就連我跟老公都跟著每天吃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優敏配方,
它還能改善我上廁所卡卡的情形喔。

※※※※ 重要提醒 ※※※※
1.乳酸菌粉為牛奶、大豆製品。
2.個月以下嬰幼兒請勿食用。
3.本產品為四歲以上皆可食用。


即日起限時特惠:買30入增量加送10入!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