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忙碌回家又要照顧小孩,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其實這樣的生活模式身體真的會出來抗議的,
就連私密處都受不了啦,我發現勞累的生活型態私密處分泌物變多,
相對的那裡也常常出現不好聞的味道,
看過醫生,原來壓力與勞累也會容易造成私密處感染、分泌物變多,
以前我都是清水清潔私密處而已,
現在除了口服益生菌之外,也使用市售的私密潔浴露,
這次看到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試用,立馬即刻報名,
可以一整天保持私密處潔淨,還能改善異味呢,
我覺得一定能照護好我的私密肌啦。




容量150ml,是專為台灣女性設計,溫和清洗私密肌,解決日常生活中的私密肌小困擾,
在生理期使用時,能容易帶走經血,
而且還能有效改善難聞的異味,平日使用也能清潔分泌物與汗水,讓私密處保持一整天的潔淨,
原本分泌物多時,坐立難安的狀況都改善了,
真的覺得私密處乾爽潔淨,洗後也不乾澀,還可以保有肌膚原本滋潤成分Ceramide,
私密處整個狀態都變好,也讓我有好心情。




通過敏感測試,溫和不含香料、無酒精的低刺激弱酸性配方,緊緊鎖住角質層內部原有滋潤,
讓容易敏感的私密肌不易受到外部刺激。





壓頭設計,出來的慕絲泡泡超細緻又綿密。



用手揉搓感覺泡泡的質地好細好柔,清潔私密處更溫柔。



清潔完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使用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後,肌膚不乾燥,保有肌膚原有的保濕狀態。



女性應該好好呵護自己,也照顧自己,尤其敏感的私密肌喔,
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溫和清潔,是私密肌的好幫手,
每天使用潔淨舒適,沒有憂愁啦。
 

蕾妮亞私密肌屏護系列:https://web.kao.com/tw/laurier/fc.html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