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漱口水是在某家麻辣火鍋店,
當天吃完麻辣鍋總覺得嘴巴味道好重,
剛好廁所洗手台旁有附小小的隨身型漱口水,
立馬拿一個來漱口,只覺得放入嘴巴的那一剎那,嘴巴好刺喔,
而且是苦苦的味道,也無法久漱就吐出來了,第一次使用真的覺得我不喜歡,
所以好久好久都沒再使用過漱口水了。
但自從生完阿寶後,我的口腔就斷斷續續出狀況,
像是牙齦紅腫發炎、長膿包等等,
看牙醫醫生說,像我這樣常常反覆發炎,除了每天早晚使用牙線及刷牙外,
可以再搭配使用漱口水,另外一定要每半年回牙科洗牙,
當天洗牙時我還發現牙醫助理是倒李施德霖漱口水給我漱口,
是涼涼的薄荷味,不會苦苦,漱完會覺得口氣很清新,算是我很喜歡的漱口水,
自此我就一直使用李施德霖漱口水,
目前口腔問題好很多了,
李施德霖漱口水是牙醫師推薦專用的喔! 
我也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有時吃了重口味的東西或是身體燥熱一點,
就會有口臭,好像舌苔太厚沒清潔也會臭臭的,
口腔裡其實存在很多的細菌,這也是引發口臭的原因,
男女朋友要親親前可以使用李施德霖漱口水,會讓對方有好印象喔!
我跟家裡的那位大叔已經沒在注意形象了,在家都挖鼻孔、摳腳給你看了,
親親發現有口臭是沒在怕的,只會說,ㄟ~你嘴很臭耶,沒在顧形象啦!
不過拉回現實,真的有口臭還是要解決。

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可以幫助去除99.9%引發口臭的口腔細菌
(大叔的口腔一定細菌滿載),
不含酒精,不刺激口腔,口感舒適溫合,
大人小孩都能使用(適合六歲以上兒童)。


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可以保護口腔全面潔淨,
避免口腔細菌造成牙菌斑和牙齦問題,
除了每天必須使用的牙線與牙刷,再搭配漱口水使用,口腔除菌效果更好,
加人4種精油配方,能深入口腔去除牙菌斑,幫助預防牙周及牙齦問題。
一瓶750ml,真的超大一瓶,早晚使用,每次20ml,漱口30秒,
漱後無需再清水漱口。


原產地泰國,我記得超市很熱賣又很好用的牙膏也是產自泰國,
進口商是大廠嬌生股份有限公司喔。


因為很大瓶,拿取較不易,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瓶身有凹凸設計,
拿取變得容易,也能輕鬆前傾倒出。


有【兒童安全瓶蓋】設計,不易讓兒童自行打開使用,瓶蓋上方有教學圖示呢,
我家有小屁孩,這個很重要,不然這麼大一瓶可能二次就被他玩完了。
(因為這屁孩以前曾拿我的除毛刀刮自己的頭髮,所以不可不慎。)
打開瓶蓋方法:
1. 手指放於兩側的光滑區塊
2. 再按壓瓶蓋兩側並同時扭轉(以逆時針方向旋轉)
3. 扭轉直至瓶蓋開啟,即能打開使用
開啟的方式我也是花了點時間研究啊~



小寶想要轉開漱口水,轉了幾次都無法成功開啟,【兒童安全瓶蓋】設計真的很貼心,
不然小屁孩可是會整瓶倒光光啦 >< 



將漱口水與清潔口腔工具都放一起,就不會忘了使用喔。


我使用過量杯測量20ml的量,再倒入瓶蓋,量得約瓶蓋1/3的量,
這樣大家就可以很方便直接使用瓶蓋測量了。


因為全家人都要使用,最近武漢肺炎嚴峻,還是不要共杯啦,
可以量好量後直接倒入嘴巴裡,不要碰觸到瓶蓋,
或是量好倒入自己的漱口杯喔。


倒入嘴巴後,開始認真左漱漱右漱漱,整個口腔循環漱口好幾次,
約莫30秒就可以吐出來囉!
我最喜歡它漱口後,嘴裡涼涼的舒適感,甜甜的沒有苦味,還能口氣芳香、清新,
就像刷洗乾淨後的浴室,給人乾乾淨淨、舒舒服服,能引發心情愉悅的舒暢感呢。


我好奇的用舌頭磨牙齒還能感受到牙齒的光滑,
手指去摸一摸也超光滑,
其實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一整天下來吃了一堆東西,
而只有早晚各刷一次牙,那麼牙齒上面真的就積好多牙垢,所以牙齒會不那麼光滑,
總之,使用漱口水後,整個口腔感覺好乾淨。



不愛刷牙的小寶(每次刷二下就結束,問他為何刷這麼快,
他回答因為媽咪已經先幫我刷過啦!小寶根本就是懶人一族嘛),
可是使用漱口水他卻很勤,每天自己主動要漱口,含在嘴裡很久很久...,
他跟我說因為有口香糖的味道,噗~~ (漱口水跟口香糖都有薄荷味,
小寶很小時讓他品嚐過青箭口香糖啦,他居然還記得這味道)。


因為漱口水6歲以上兒童可以使用,現在小寶已經7歲了,可以安心給他用,
每次要漱口30秒,小寶很愛根本就已超過30秒,
怕這屁孩想吞進去,所以一定要交待不能吞進去,這可不是喝的是清潔口腔用的。




所以現在每天早晚口腔的清潔流程就是,媽媽我先幫他剔牙、刷牙,
然後換小寶自己再刷一遍,最後使用漱口水清潔。


雖然小寶從小我很勤勞幫他潔牙,可是還是有死角沒有清潔到,
所以也造成小寶有三顆蛀牙,其實小寶的醫生有說過,
孩童的乳牙本來就比恆齒更易蛀牙,
加上口腔細菌數多的話那就更容易造成蛀牙了,
所以每天一定要仔細做好潔牙工作,
使用有除菌效果達99.9%的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
我想小寶之後的牙齒一定可以呵護的更好。


原本小寶也有口臭,使用漱口水後,他對著我哈氣,口臭味真的都沒了,
我還能聞到淡淡的薄荷香氣。


我的牙科診所使用,連公公的牙周病,醫師也推薦使用,
能助去除99.9%細菌,並幫助預防牙周與牙齦問題,
吃了重口味的東西,嘴巴味道不好聞,
立馬使用李施德霖ZERO除菌漱口水,口氣變得好新清,
難聞的味道不見了,真的覺得很好用,
是我們全家人可以很放心,而且每天使用的漱口水。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