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的那幾天真的令人不舒服又麻煩,
尤其悶熱的夏天還要貼著厚厚的棉棉(這時會覺得還是當男人比較好),
而且加上潮濕的氣候會覺得更加濕黏,真是令人難受,
每次經期來都想讓它快快結束,
那個來做什麼事也覺得卡卡不方便,
睡覺時也會覺得不安心,就是怕量大外漏或滲透出來而弄髒床單,
還記得去年出國剛好碰上經期的來臨,
本以為能安安心心的使用衛生棉就萬無一失,還是能快樂出國沒問題,
沒想到當時經血量大,還造成外流連小褲褲都沾到經血,
害我那天的行程還特地跑回飯店換洗啊,行程也因此delay了,
嗚嗚~只怪我買到吸收力不夠好,包覆性不佳的衛生棉啦。
新升級系列的【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有2倍吸收,加上0.1cm超激薄棉片,
讓我舒服渡過生理期,也能安心睡覺不怕外漏困擾了。



(圖片取自花王官網)
全新潮流包裝加上繽紛個裝,超療癒、超可愛色系包裝,
女孩兒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到入坑啦,
七色馬卡龍棉棉,潮流漸層色引人注目呢,
繽紛色彩全系列共7款包裝(如上圖),每個尺寸有對應不同的顏色,
這次拿到了三款喔,有量多日用─綠色小花、量多日用加長─粉紅色系、
夜用─紫色系。


量多日用,有22.5cm,一包共20片。


2倍吸收: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密佈磁力般極吸200倍的磁吸粒子,
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即使薄也能鎖住大流量不外漏。
極小擴散面、極大乾爽力:菱格紋瞬吸層,直吸構造,快速向下導流,
僅留極小擴散面積,乾爽不濕黏,持續潔淨舒適。
0.1cm超激薄棉片、貼合無感:零觸感無形般貼合身形,卻有超乎想像的吸收量,
超強吸收結構,不只無感更有安全感。


沿著虛線撕開,開啟使用很方便。


薄薄一片輕鬆拿取,看到這馬卡龍色系真的能不要嗎,很讓人愛不釋手耶。


薄得很可以,超輕量,外出放入包包,根本重量無感。


與我目前正使用的衛生棉相比,側面可以很明顯看出全新升級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真的很激薄。


撕開使用也是簡約一次完成,俐落不麻煩,方便好撕開,
有的衛生棉每片要先撕開最外面包裝,再撕開左右兩側與中間膠膜,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撕開一次完成是不是方便很多啊。


菱格紋瞬吸層設計,直吸構造,可以快速向下導流,乾爽不濕黏。


觸感舒服,非常親膚,不會刺刺的。


實際拿起端視,這真的是我看過超激薄的衛生棉耶,
真的只有0.1cm,好薄好薄。


旁邊還有防漏側邊設計喔,讓生理期時也不易往側邊偷偷外漏了。


實際測試這0.1cm超激薄的量多日用衛生棉,
持續並快速注入大量水份,吸收非常快速。

(為了讓大家看得出實測,我是清水加咖啡色原料)


水份都被棉棉鎖住了,完全不外漏,
我的實際生理期體驗,前三天量多使用真的完全不外漏,
沒有像以前會忽然外漏到小褲褲的困擾,
棉棉很柔軟舒適,沒有刺刺的感覺,而且加上很薄,所以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真的就是零觸感,棉棉吸收度也真的很好,不會特別感覺濕黏不舒服,
還能拉長我換棉棉的時間。


黏膠的面積夠大,黏性很好,黏在褲褲上不易移位。


使用過後,兩翼向內摺,再捲起黏好即可。


量多日用加長有25cm,是漂亮的粉紅色系,粉紅控的一定超喜歡啦,
也是好薄一片。


比比看,長度比一般量多型長一些。


也是一樣爆炸的薄,都快跟紙片一樣的薄啦。


生理期量多一直流時,量多加長型真的能幫我hold住,
加長了一塊吸收面積,量爆多時很管用,不會溢出來,也不會往後流而沾到褲子。


紫色系的夜用更加長到30cm,
一般我所用的夜用,為了加強吸收度,都做的厚厚一片,
可是這款夜用卻可以做到超薄超薄,真的好神喔。


夜用足足有30cm長,比我目前使用的長更多。


尾翼加寬設計,躺著時經血往後流有棉棉擋著,不向左右外流。


夜用依然是超激薄喔。


以前躺著睡覺時,經血常常會流到屁股後而沾染到床單,
沾染的次數多到被老公唸,
也讓我在生理期睡覺時感到很不安穩,
老公還對我說,不然你睡覺時屁股那再墊一片啊(加長再加長的概念) ,
現在有2倍吸收,以及加長到30cm的夜用棉棉,
睡覺時再也不外漏了,讓我睡覺更有安全感了。


全新升級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是我使用過最薄的衛生棉,
生理期使用時,乾爽舒適,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吸收度非常好,生理期這幾天使用下來,都沒有外漏情形發生,
薄薄一片,攜帶很方便,非常推薦給各位女孩們,
用了這麼多品牌、款式的衛生棉,
我對全新升級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的感受與評價真的非常好,
如果最高等是五顆星,全新升級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絕對是有達到五顆星等級喔。
 

MOMO購買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100038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