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可能因為年紀漸增,又平常沒特別保養與護髮,
所以已經不像年輕時期有那樣柔順光澤又飽滿的秀髮了,
現在我的頭髮是毛燥無光,易斷、打結、掉髮,
因為有了小孩根本沒有時間去好好護髮,
髮絲就也一天過一天擺爛下去,
說實在有時參加朋友聚會,毛燥又無光的頭髮真的是不好看啊!
LUX 2020推出全新髮界奇蹟水,洗潤髮系列,金色LOGO及流線瓶身全新包裝,
針對不同髮質與問題打造六款奇蹟配方,並融入高級護膚成分玻尿酸,
能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搭配流金臻粹,讓秀髮自帶蘋果光,展現柔順光澤,
哇~LUX全新打造的洗潤髮系列真的是我的救星耶。
針對我自身的易斷髮質問題,我選擇了受損易斷髮質適用,
柔亮修護洗髮乳,及柔亮強韌潤髮乳。

LUX 全新髮界奇蹟水,洗潤髮系列真的好大一罐,
洗髮乳是750ml,潤髮乳是650ml,
我很好奇去查一下價錢,真是CP值很高的洗髮產品喔。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修護洗髮乳】



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注入: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使秀髮柔順光澤於毛鱗片層
20種氨基酸+6款植粹保濕成份修護受損易斷髮:修護受損髮絲,柔順水潤,減少梳理頭髮時造成的斷髮
流金臻粹,打造夢幻柔亮髮:細小金色珠光粒子,煥發秀髮最外層光澤
髮絲縈繞清甜桂花香氛:縈繞著桂花清甜誘人的髮香
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3D 流金瓶靈感源自高級護膚品,打造閃耀奢華的新視覺


按壓式設計,好按好使用,向順時針方向即可開啟使用。


洗髮乳部分,按壓出來是乳白顏色,聞起來是植物清香的香味,
很香好聞,質地偏乳液狀。


將頭髮先沖濕,再上洗髮乳,不需起泡球就能很快起很多泡沫,
泡沫真的好多好綿密,這種讓我直覺就是能把頭髮洗的很乾淨,
洗髮過程就感受有護髮的效果。


泡沫細緻綿密,在清潔過程就能感受到頭髮變得非常柔順水潤。


清水沖洗乾淨後,髮絲真的變得好柔順光滑,而且閃亮亮有光澤感。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潤髮乳】



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注入: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使秀髮柔順光澤
角蛋白添加,分叉無光澤髮適用:針對受損秀髮進行修護,有效預防髮尾分叉狀況強韌髮絲
流金臻粹,打造夢幻柔亮髮:細小金色珠光粒子,煥發秀髮最外層光澤
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3D 流金瓶靈感源自高級護膚品,打造閃耀奢華的新視覺。


潤髮乳部分,按壓出來是乳白顏色,聞起來是植物清香的香味,
很香好聞,質地偏乳液狀。


直接均勻塗抹於髮絲上。


接著清水沖洗乾淨,髮絲真的瞬間好柔順又滋潤,也不糾結。



洗後吹乾的頭髮毛燥程度改善很多,頭髮也變滑順不易斷。


在梳整過程也不易打結,毛燥改善,整體看起來變得有精神多啦。


針對受損易斷、毛燥、分叉髮質,我使用後有修護的感受,
也推薦也各位使用喔。


網址: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附上優惠資訊:
2/14到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Pchome折扣碼>>「LUXHR」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
️蝦皮折扣碼>> 「 UNILLUXHR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