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順暢了嗎?其實要每天排便對有些人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就連我自己都不例外,說到這裡是有苦難言,順暢的人真的無法想像卡卡不順的痛苦,
我想應該就是時常外食,又隨便解決一餐,三餐也不定時,
外食通常都太油、太鹹,肉多蔬菜少,因此影響腸胃道機能,消化不良,
常常蹲在馬桶上好久好久,卡卡的非常不順,肚子脹脹又大不出來,想到要去廁所就非常痛苦,
寶貝也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常常有便意感,也還是卡卡不出來,或只有一點點而已,
看了醫生並聽從醫師建議,可以多吃蔬果,養成定時排便習慣,還可以補充益生菌來調整,
所以我們全家人每天都有吃益生菌,
最近接觸到一款是老字號瑞士藥廠研發的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
吃了幾天就有明顯效果,現在順暢超有感,便便不卡關,脹氣問題也解決,
因為大人小孩都能食用,所以寶貝也跟著我一起吃順暢益生菌,
現在我跟寶貝都是比誰上的快喔!
我真的覺得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很不錯,我很推薦。


瑞士藥廠成立於1966年,廠區在台南,成立50年來在醫藥領域從事藥品研究的開發與製造,
秉持品質優先的精神,並以"專業、品質、健康、服務"為核心價值。
在預防醫學逐漸普及的環境下,於2015年推出系列性保健食品,並積極傳遞消費者專業的保健資訊。










有8種複合益生菌搭配18種酵素(美國大廠綜合酵素),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專利包埋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專利雙纖可幫助益生菌生長並促進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創造優質環境。
德國檸檬酸鈣和鎂黃金比例2:1,並添加維生素D,高鈣配方維持骨骼牙齒健康。
產品皆通過生菌數、重金屬、乳酸菌數檢測,品質安心有保障。
細顆粒設計讓小孩和銀髮族都好吞嚥。
搭配柳橙口味大人小孩都愛。
一包不到5大卡!獲得BODY雜誌成分好優良獎。

適合食用族群:
挑食不喜歡吃蔬菜、三餐老是在外、排便不順暢、暴飲暴食、消化不良、久坐代謝差、孕哺乳婦






包裝側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與成份說明,
保健成分每包有水溶性纖維120mg、菊苣纖維100mg、綜合消化酵素100mg、綜合蔬果萃取物20mg、
鈣250mg、維生素D2.5ug、乳酸菌數10億。


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每包添加250mg鈣,補充益生菌的同時也補充到鈣質喔!
對我跟成長中的寶貝都很適合食用呢。


打開外包裝,裡面共有30包隨身包。








隨身包,方便好食用,外出攜帶非常便利,
每包上面都有標示注意事項與保存期限等。


包裝上有說明於餐後1小時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搭配溫冷開水食用,
請避免搭配熱水食用(不超過50度),
一般保健1包/天、加強保健3包/天,
建議3-6歲者半包~1包/天,7-12歲1~2包/天。
這個食用建議可以做參考喔!
我通常很卡關的時候會一天2包就可以很順暢了


有撕口設計,可以方便直接用手撕開。


倒出來是微黃色的菌粉,看起來顆粒非常細。


摸摸看,是非常小的顆粒狀,我覺得有接近粉狀了,小孩很適合食用喔。




時常外食、久坐,造成消化不良,脹氣或腸胃道不舒服,來一包順暢益生菌幫助消化,
調整腸道,讓我舒適不卡關,每天都能順利暢快排便,
好吃、好入口,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有柳橙的味道,我自己都好愛吃,
顆粒很小,一包倒進嘴巴再喝口水,很快就溶解掉了,真的很方便食用,
因為我會帶去辦公室放著隨時可以吃,有時嘴饞,我就把它當糖果唷!




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每包有250mg的鈣,所以寶貝都跟著我一起吃,
隨手包包裝,外出攜帶方便,因為酸酸甜甜好好吃,
寶貝都會主動跟我討來吃,方便好吃,也被孩子愛上了,每天都會自己記得吃一包,
每天持續食用,寶貝便秘情形好很多,便便不再是一粒一粒的,
而且解放速度跟我差不多快喔!真開心,維護孩子的腸胃道健康從小就開始,
成長中的孩子最需要鈣質,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都能同時補充最方便。




現在全家人都一起吃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每天飯後1~2包,
腸胃道狀況都變好了,舒緩脹氣不適,尤其排便好順暢,真的太棒了,
寶貝每天都有便便,而且有一定的量,所以食慾也跟著變好,這真的讓我太欣慰了,
酸甜好吃,柳橙風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現在已成為我們家必備的保健食品,真心推薦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瑞士藥廠還有許多產品,金盞花萃取葉黃素清亮膠囊私密舒蔓越莓膠囊納麴植醇複方膠囊
彈力膠原粉+鐵大豆蜂王乳等等,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瑞士藥廠 官網: https://knowledge.swisspharm.com/
瑞士藥廠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harm1966/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