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肺炎期間,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
用酒精消毒雙手也變成日常了,隨身都會攜帶酒精消毒液,
因為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酒精來消毒雙手,
偏偏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燥肌,
長期使用有刺激性的酒精,真的讓我的手部肌膚又刺又乾,
加上最近秋天季節報到,手部肌膚問題更雪上加霜,
所以現在都一定要擦上護手霜來保養,以減少不適感,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有時洗手次數變多,長期使用鍵盤,
手部會有乾燥脫皮情形,因此就有習慣使用護手霜來保養肌膚了,
最近用到一款有添加TFDA法定抗菌成分護手霜/手足霜─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霜/手足霜,
不僅具備抗菌成分還能同時保濕,平常消毒後,接著使用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霜/手足霜,
再次抗菌與保濕手部,我覺得現在真的太需要它了,還有天然香氛,能讓手部保持香香的。


每瓶容量都是50ml,攜帶瓶設計,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可以放進化妝包、外出包或放在辦公室裡都好方便又適合,
每天都攜帶消毒液,現在我也一併帶著護手霜出門喔!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都是新品,
與以往不同的是,多添加了抗菌成分,保養的同時更多了一道防護,
現在武肺還未解除,又到了秋冬乾冷季節,同時擁有抗菌與保濕效果的抗菌手足霜,
真的一定要有,你說說看能不買嗎,而且二瓶味道好香好好聞,
保證女生們一定很喜歡。尤其手部有香味,跟同事、朋友接觸時散發天然香氣,
整體形象都有加分的,你說是不是。
還有啊!完全無添加重金屬、無防腐劑及色素,每天使用都很放心喔!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膠膜貼住,可以防止內容物流出,也保持新鮮度喔!


直接撕開膠膜就能使用了。


這二款新品我覺得都很有特色,除了同時都有的抗菌成分外(添加TFDA法定抗菌成分),
亦有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能鎖水滋潤;
創新微脂囊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修護並淡化細紋,延緩老化,並同時提升肌膚保護力。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嚴選了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歐薄荷&蠟菊,
可調理肌膚,保濕、緊緻,擦完改善雙手乾澀情形,清爽的宛如洗澡後的舒服。




是乳白顏色,細緻柔軟觸感的質地,擦於肌膚上非常好推開。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嚴選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山花精&
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可滲透肌膚代謝,延緩老化&嫩白。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同樣受到我的青睞,
一樣是乳白顏色,不黏稠,很好滑開塗抹,也讓雙手肌膚得到滋潤,
有著像玫瑰花的香氣,一樣好聞我喜歡,基本上草本花香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就連寶貝兒子都愛聞。






原本是乾燥又脫皮的手部,尤其指尖、指腹處最嚴重。











原本乾燥脫皮的肌膚瞬間潤澤,可以看到圖片中,手上老態的紋路都能撫平,真的很滋潤、保濕,
但是又清爽的不油膩喔!(真的真的很清爽)
其中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有薄荷的微涼感,讓每天勤勞運作的雙手得到舒緩的作用喔,
味道也很好聞,不刺鼻,是清爽又天然的皂香香氛,是會讓你一聞再聞的好味道。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覺得消毒雙手後,都會有消毒水味道,說真的我自己很不喜歡這味道,
這時拿出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霜/手足霜來使用,
清爽草本天然香氛味,可以完全蓋掉不好聞的消毒水味,還能同時保養,
手部還能變香香的好好聞,我好喜歡這味道,平常就很喜歡有天然香氣的保養品,
還會使用精油,所以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霜/手足霜的天然香味很能擄獲我的心。


二款真的都很滋潤又保濕,可以說擦後超飽水的,肌膚有著滿滿的水份,
我覺得女人不是只著重臉部肌膚保養,手部跟足部保養也很重要耶,
不然手與足部紋路好多,然後又乾,這樣會看起來很老,也會偷偷洩露實際年齡唷!
夏天穿涼鞋,腳又乾又皺,真的不好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勞點,每天擦上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霜/手足霜,讓腳都變潤澤、變年輕了,
come on 手足都一起來保養吧!

適用族群:上班鍵盤族、醫護人員、美髮人員、服務業、教師、注重手部保養的人
使用時機:酒精消毒後、洗手後、肌膚乾燥時、接觸前




有天洗完澡,擦上Deary媞爾妮抗菌手足霜,寶貝問我:「媽咪妳的手怎麼這麼香」,
寶貝遠遠的就聞到這香味,飄向遠方的香氣,能吸引他過來,
現在都一直靠近我偷偷聞我手上的香味耶。


擦過護手霜後,還是有需要洗手的時候,我發現即使洗手後,把護手霜都洗掉了,
可是它的香味都還持久存在耶,即使好幾個小時都沒洗手,香味也能依然存在。
在辦公室使用,因為真的很香,連隔壁同事都靠過來問我,
妳是有擦香水嗎,哈哈~當然沒有,是我的護手霜散發出來的香味啦!
護手霜的清爽香味讓我坐位周邊範圍區域都能有微微香氣,
這種微香味道,同事們聞到都覺得很喜歡,
邊上班邊聞著清爽皂香&草本花香,讓上班都能有好心情,
好物一定也要分享給同事,我告訴他們實體通路與網站都能方便買得到,
喜歡就下手吧,價格也很美麗喔!


Deary媞爾妮-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goods.php?act=view&id=80
Deary媞爾妮-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goods.php?act=view&id=79
統欣16週年慶活動頁https://www.uni-biotech.com/zh-tw/news.php?act=view&id=21
Deary媞爾妮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fref=ts

購買資訊

●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實體通路:
1.【新品】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寶雅
2.【新品】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7-11、寶雅
3.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寶雅、康是美、Tomod’s
4.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寶雅、康是美
●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線上通路:
統欣生技官方購物商城、momo、蝦皮、PChome

Deary媞爾妮品牌故事與最新消息-統欣16週年慶
Deary媞爾妮品牌精神就是「有如肌膚親密的另一半」,陪伴我們至今已十餘年,
在寶雅、7-11、康是美通路都能發現Deary媞爾妮,堅守品質隨時隨地給肌膚最佳的呵護與守候。


品牌介紹

Deary媞爾妮是統欣生技的美妝品牌,其品牌專業研發「有機成份添加」系列概念產品,
提供身體與臉部保養的需求。統欣生技慶賀16週年慶,於2020/10/15~2020/12/31期間,
凡購買統欣生技品牌商品、Deary媞爾妮,上活動官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三重好禮抽大獎!

統欣16週年慶 登錄發票享三重好禮

● 好禮一  單筆消費滿$2000送$200

● 好禮二  跨年加碼抽統欣保健&美妝產品一整年份

● 好禮三  月月抽電視音響


● 統欣生技品牌:統欣生技Deary媞爾妮純淨生活酵力覺醒美顏故事
Coral Ocean  海洋奇肌Be'fasD'CARE本草御坊究好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