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變換,不僅保養品要更換,防曬隔離產品也需要跟著換唷!
秋冬乾冷季節,我會選用滋潤型隔離霜,這樣乾燥肌的我才不會愈擦愈乾
自從跟小孩生活在一起,每天都過著既充實又忙碌的日子
為了不當黃臉婆,維護好自己的外表,出門上點妝是滿重要
台灣夏季時間愈來愈長,秋冬紫外線也很強烈,加上空污問題,真的需要做好防護
其中隔離霜可以隔絕環境中潛藏的隱形傷害,守護肌膚,出門前不能少了它
現在時間對我而言很寶貴,我一直在尋找兼具保養與有妝感效果的隔離霜,一瓶抵多瓶
還要能修飾膚色不均,低敏,不刺激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到好用又平價的隔離霜,而且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就是這款日本製造的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選用滋潤型,另外還有清爽型可以選擇喔!
透妍光肌隔離霜添加全新防護配方環境因子防禦膜能徹底有效隔絕防護
還能快速打造自然透亮偽素顏,裸妝、抗UV、遮瑕、修飾毛孔一瓶完成
呈現自然光澤的裸膚色,粉體輕盈、服貼,單擦就有美顏效果,是帶有小心機的隔離霜
加入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上妝同時保養,滋潤保濕,雖是滋潤型卻清爽不黏膩
無油分、無香料,滋潤型更是無添加酒精,純純粹粹,我超喜歡


ORBIS品牌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不陌生吧!
在台灣銷售已經好幾年,很喜歡ORBIS的產品,溫和不刺激

這次分享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也很厲害,使用後超喜歡
難怪全球每28秒賣出1瓶,來看看它的特色
添加全新防護配方環境因子防禦膜能徹底有效隔絕防護!
隔絕潛藏於白天中傷害肌膚的環境因子,包括紫外線、近紅外線、空汙物質
SPF34・PA+++的物理性防曬,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
溫和、舒適,全面隔絕刺激,守護美肌一整天
新研發模擬美肌APP濾鏡的Hybrid Airy Powder成份
輕柔舒適的高性能粉體,輕盈、服貼,一層就能潤色,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
彷彿肌膚內建打光板修飾毛孔粗大問題
且長效抗汗、抗水,服貼美肌一整天,即使後續不上粉底,也能自然透亮偽素顏
光感裸膚色,提亮一階不泛白
新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份,調配出無論冷暖膚色都適用的「光感裸膚色」
呈現不泛青、不浮白的自然光澤,任何肌膚都能“完美融合”
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上妝=擦保養品
質地更輕盈、透氣,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
100%無油分、無香料,保濕又控油,清爽的不黏不膩








日本製造,一瓶35g,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非常方便,烈日下活動可以隨時補擦
外瓶是淡淡的天空藍顏色,單一色調,極簡風格,就像產品本身給人的印象,單純就很美




這瓶是滋潤型,另外還有清爽型
若是跟我一樣乾肌的朋友,冬天選用滋潤型會比較適合喔!


使用前扭轉瓶蓋即可輕鬆開啟




擠壓適量於肌膚上,膚色的乳霜狀質地




一抹就推開,延展性很好,不會有一般乳霜質地卡卡不順
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純純粹粹的
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溫和不刺激,像我有粉刺肌的困擾也能安心使用 






100%無油分你可能會覺得那是不是擦起來肌膚會乾巴巴,其實不會唷!
肌膚還是很保濕滋潤,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它的滋潤度是很輕透清爽的
不油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肌膚感覺很舒服,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


輕盈細緻質地及光感粉體,在肌膚上呈現出柔嫩光澤感,真的不同以往使用過的隔離霜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只需一層就能潤色,還能一抹平衡肌膚色調
彷彿自帶柔焦打光功能,能柔焦毛孔,並修飾膚色不均
不過白或過暗,任何膚色都能完全駕馭


其實單擦就很美,不上粉底液都行,一樣能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不喜歡臉上一層層堆疊的厚重粉感,真的就只擦這瓶就夠
一瓶就有裸妝、抗UV、遮瑕、修飾毛孔效果,省時省力超方便
來看看我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照,尤其鼻翼旁明顯的毛孔修飾效果超棒!
亮澤不暗沉,自然修飾膚色不均,膚質看起來超好,創造偽素顏這瓶超好用
現在我每天出門都不能沒有它


給大家看看完整塗抹後的感覺,肌膚是清爽沒有厚重感,輕輕透透
不黏膩,水潤保濕不乾澀
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份,打造「空氣輕裸妝」
整體肌膚提亮一階,而且完全不泛白,是輕盈薄透的自然光澤感
光感粉體,其實單擦就很有上妝的效果,它的粉體非常細緻輕薄,近看是看不出有粉感的喔!
擁有高質感質地與瞬間透亮好氣色,整體就是媲美專櫃等級,毫不遜色
而且價格親民,不愧是每28秒就能賣出1瓶,真的很值得入手




上妝同時也在保養喔! 添加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保濕卻不黏膩
質地也更輕盈,肌膚透氣好舒服
透妍光肌隔離霜也能當作妝前打底使用,亮澤度提升,讓後續的粉底液效果更好


戶外活動還是要隨時補擦,才不怕曬黑、曬醜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裸肌般的自然妝感
這瓶直接單擦就好,可以不用再補妝,戶外乾燥的氣候也能順便保濕與保養
真的一瓶搞定好多瓶,太方便太好用了





添加全新防護配方環境因子防禦膜能徹底有效隔絕防護!
抵禦紫外線、近紅外線、空汙物質等「危肌因子」,形成肌膚保護層
阻擋會曬黑、曬傷、曬老的3大隱型殺手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有SPF34・PA+++,冬天的日常防護就很夠
溫和的物理性防曬全面隔絕刺激,防曬上妝一瓶搞定 
戶外活動即使流汗也不會脫妝的很明顯,抗水抗汗效果很不錯
能維持妝容的穩定與膚況提供臉部肌膚全方位呵護,守護美肌一整天






早上使用,到了晚上還是依然光感美顏,不易脫妝,可以維持一整天的自然美肌
膚色還是很勻稱透亮


這邊特別提醒一下,滋潤型與清爽型洗卸會有不同
滋潤型,卸除時只需使用一般潔面乳洗淨即可
清爽型,即使單擦也需以卸妝品卸除


有時出門懶得花時間上妝,但卻又害怕素顏嚇人,想要自然裸妝感又有好氣色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30秒就有自然透亮偽素顏
這瓶就是我快速美美出門的美顏神器,是秋冬換季首選!
我使用這瓶滋潤型,保濕不黏膩
肌膚看起來柔嫩透亮,能維持一整天的裸妝好膚質
加入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 上妝=擦保養品 乾冷的冬季來襲完全HOLD住保濕補水 

無香精添加,沒有過重的香味,很pure,肌膚少了負擔感呢!


你還在挑選冬天的隔離霜嗎? 但又害怕黏膩的隔離霜擦不住
現在推薦給你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質地輕盈、透氣,裸妝、抗UV、遮瑕、修飾毛孔一瓶完成
單擦就有美顏效果,是非常厲害的偽素顏乳
價格親民,高CP值,小資女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秋冬首選! 趕快入手還有優惠喔!
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s://bit.ly/3AYCOZ7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